寄托天下
查看: 2445|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搬家完毕,灌水again [复制链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0
寄托币
5026
注册时间
2000-11-28
精华
6
帖子
55

荣誉版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3-3-15 18:19:47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这两天搬家,乱七八糟的,到现在电话线还不能用。也没有到这里灌水,就发现好多好消息啊,先祝贺一下拿到offer和小汉这样准offer的人。

本来我基本上不说别人的坏话,尤其不喜欢那些说中国人不好的地方的话,可有时候实在感觉不好。这次搬到新的APT,看名字前任也是个中国人,走的时候居然将邮箱锁的地方弄坏了,我仔细研究了半天不是很容易修的,得整个的换邮箱//sigh
本来这种怕搬家丢失信件的想法都能理解也都遇到这种情况,解决的办法也有很多种。第一直接去邮局更改地址,这样所有通过USPS的信都能FORWARD新的地址,本人实际证明很成功,前天去登记了一下,昨天邮箱名字就自动改变了,今天也收到了该收到的信。顺便说一下今天还捡到一个Admission,CWRU的,不知OHIO的同志知不知道这个学校怎么样?是否值得再去套老板要钱什么的,我也是没有交申请费,GT和成绩单都是复印件的那种,来信说钱的事情另外决定,感觉去那的可能也不大。第二种方法,就是我现在住的这个房子的前任走的时候留了一个大信封如果有他的信我就放在这个袋子里面,感觉这样也不错。第三种方法,将这个信箱弄坏了,这个人做的,可是怎么弄的那么笨呢,干吗要搞成坏得那么彻底呢,轻轻做个手脚也可以啊,没有钥匙仍然可以开。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0
寄托币
13308
注册时间
2002-11-10
精华
9
帖子
170

荣誉版主

沙发
发表于 2003-3-15 18:29:22 |只看该作者
怪不得好几天没见你了,原来是搬家啦!恭喜乔迁新居,还有拿到AD,再加把劲,把AD变OFFER。:)

后一段关于信箱的事,没看懂。:(
同是网上沦落人

相识何必曾相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1633
注册时间
2002-10-27
精华
8
帖子
29
板凳
发表于 2003-3-15 19:48:02 |只看该作者
恭喜啊~~
什么钱都没花,就弄到一个AD,
说明人家还是很重视你的。
争取再给AD升级~~
变成OFFER~~
照相本子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0
寄托币
3615
注册时间
2002-6-18
精华
5
帖子
7

Libra天秤座 荣誉版主

地板
发表于 2003-3-15 22:15:56 |只看该作者
gxgx,来了offer至少得送我一部好看的动画:p

:o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声望
132
寄托币
32377
注册时间
2002-10-30
精华
57
帖子
229

荣誉版主 QQ联合登录

5
发表于 2003-3-16 07:44:16 |只看该作者
GXGX。

希望把它变OFFER!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发怒,不计算人家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爱是永不止息.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1
寄托币
2845
注册时间
2002-9-27
精华
8
帖子
86

荣誉版主

6
发表于 2003-3-16 08:49:39 |只看该作者
后面信箱的事情的确好难懂,尤其是中间还东插一句西插一句别的内容,更搞不清楚状况了,我看了半天,才想到是不是把信箱锁弄坏,信就不能放进去,会退回邮局去,还是前房客可以没有钥匙也能自己来取他的信啊?这样做未免有点。。。呵呵,还是Acezh说的那两种方法不错。

风风雨雨要一起走过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045
注册时间
2002-10-28
精华
1
帖子
33
7
发表于 2003-3-16 10:26:59 |只看该作者
Case West 好像理科不错的阿,在Cleveland, 试试咯!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搬家完毕,灌水again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搬家完毕,灌水again
https://bbs.gter.net/thread-88055-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