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284|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关银行存款的问题 [复制链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186
注册时间
2001-10-30
精华
1
帖子
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3-3-17 11:12:47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最近因为在考虑转身份的问题,所以不得不准备很多所需的东西。我有一个问题就是如果有一部分是国内的存款(父母很早转到我的名下的银行存款帐户),我还需不需要请父母给我写个什么资助我读书的英文信,包括亲属公证呢?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0
寄托币
13308
注册时间
2002-11-10
精华
9
帖子
170

荣誉版主

沙发
发表于 2003-3-17 11:22:48 |只看该作者
你往后看看eileen的贴子,也提到了这个问题。:)
同是网上沦落人

相识何必曾相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1813
注册时间
2002-8-30
精华
0
帖子
54
板凳
发表于 2003-3-17 11:28:46 |只看该作者
好像如果是自己名下的问题不大,反正是寄申请到ins去,名下有存款就行。
如果是父母名下的存款,肯定要资助信,亲属公证和出生公证都可以,我记得出生公证上面还写着父亲是。。。,母亲是。。。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186
注册时间
2001-10-30
精华
1
帖子
1
地板
发表于 2003-3-17 11:36:31 |只看该作者
谢谢dream and yilan,我就是看到前面的帖子才想到这个问题的。那已经是我名下的存款了,可是就是不确定还需不需要父母再写点什么,拿不准。
还有就是你们都办了户籍公证了吗?我现在办起来可有点麻烦呀,也不知道VERMONT CENTER是不是需要这个,还要别的证明吗?
这世界上有一种鸟是没有脚的,它只能够一直的飞呀飞呀,飞累了就在风里面睡觉,这种鸟一辈子只能下地一次,那一次就是它死亡的时候......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1813
注册时间
2002-8-30
精华
0
帖子
54
5
发表于 2003-3-17 11:45:39 |只看该作者
我来的时候办了户籍公证过来。很好办的。户口簿和户籍证明就可以办公证了,你的户口还在学校吗?可以在你家那边想想办法,办一个。据说这个也不是必要的转身份申请材料之一,只是不少人被要求补交,才被大家所重视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有关银行存款的问题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有关银行存款的问题
https://bbs.gter.net/thread-88537-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