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7274|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户籍证明到底是什么样子的? [复制链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616
注册时间
2003-2-19
精华
3
帖子
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3-3-18 07:53:13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看到jm们说,要到公正处办比较正式的,不知道需要多长时间呢?

我lg实验室的一个人,在办f2转f1的时候,就是自己让国内的街道写了证明,然后自己翻译了英文,也让街道盖章(中文章),就在ins那里通过了。

我不知道这个户籍证明是不是一定要那么正式??

anyone want to share some information?
红颜弹指老,刹那芳华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045
注册时间
2002-10-28
精华
1
帖子
33
沙发
发表于 2003-3-18 08:13:10 |只看该作者
以前有人问过我这个问题,然后我查了一下BBS, 这是搜集到的几个有关的帖子:


1. evidence to establish that you have a residence abroad to which you
intend to return。
"your parents need to take your "户口本" to go to "户籍处" of police department, ask for proof of "Hu Ji and Ju Zhu", then the officer will give them it. then take it to 公证.
  (sorry for that i can't input chinese.) "


2. "其实居住公证非常容易办
带着你的户口本,派出所出的户籍证明(就是用户口本就能办出来的)
还有身份证。 去公证处就可以办理了。容易的很。 "

3. "你有带国内的身份证吗?我看前面有贴子说把它复印了寄过去的,你
可以试试。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45
注册时间
2002-10-30
精华
0
帖子
6
板凳
发表于 2003-3-18 08:45:21 |只看该作者
谢谢!昨天去公证处的网站还找不到户籍证明这一项,我还以为不能办呢!
锦瑟无端五十弦,一弦一柱思华年。
庄生晓梦迷蝴蝶,望帝春心托杜鹃。
沧海月明珠有泪,蓝田日暖玉生烟。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0
寄托币
13308
注册时间
2002-11-10
精华
9
帖子
170

荣誉版主

地板
发表于 2003-3-18 08:47:53 |只看该作者
我的户口本倒是带来了,谁知道在美国能否办户籍公证?
同是网上沦落人

相识何必曾相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26
注册时间
2002-12-14
精华
0
帖子
0
5
发表于 2003-3-18 11:29:18 |只看该作者

我在国内是户籍警,户籍证明一般用于

身份证丢失,新的还未办出来的情况. 相当于临时的身份证.上有姓名,性别,出生日期,婚姻状况,居住地址,照片,当地派出所的户籍专用章.可用于银行存取钱.但与身份证还是有区别,不如身份证证的效力强,结婚必须用身份证.  由于身份证的有效期较长,有些单位为了解你的近况,要求出示户籍证明. 开取户籍证明并不麻烦,本人或他人带着被开人的户口本去户口所在派出所办理即可,国家规定费用为人民币5元.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户籍证明到底是什么样子的?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户籍证明到底是什么样子的?
https://bbs.gter.net/thread-88734-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