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322|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定位 EE 多谢!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240
注册时间
2008-10-19
精华
0
帖子
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7 12:01:13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人本科GPA挺低的3.25/4.0 上海前二名校。来美烂校读了两年EE Phd,不想混了想转去稍牛的地方,但肯定拿不到任何学位。
在此期间有发两篇还不错的一作journal文章还有n篇二作,大型会议oral presentation一次,专利一个。
不知以此背景能申请到什么样的学校?我比较看重综合排名Columbia Brown 之类的有戏吗?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240
注册时间
2008-10-19
精华
0
帖子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0-31 14:38:28 |只看该作者
大家帮帮我出主意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25
注册时间
2008-1-23
精华
0
帖子
0
板凳
发表于 2008-11-9 16:31:46 |只看该作者
感觉你这样的岂不是往top20申? 呵呵
只要你现在老板不介意 别到时候搞的关系太僵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17
寄托币
907
注册时间
2007-5-2
精华
0
帖子
6
地板
发表于 2008-11-9 23:37:17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 waffengg 的帖子

都在美国混了这久了,咋还来这里定位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求定位 EE 多谢!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求定位 EE 多谢!
https://bbs.gter.net/thread-888113-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