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195|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半夜发帖 实在是迷茫啊 EE 求定位 分析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06
注册时间
2006-10-10
精华
0
帖子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8-10-31 05:41:5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科硕士 都是同一学校 211,985 不过是985最后的了
本科 GPA 85/100 硕士有点低 估计80 一直都没有什么奖学金 有的也很小
TOEFL 90+   GRE 10G 估计1300左右
paper 一作国内垃圾会议 令有一篇英文EI检索的不是第一作者 估计也没什么用
想申请 美国IC 设计方向,这和研究生阶段有一点偏差,主要想更好找工作 要求offer 或者半奖免学费 不知道前100有希望没?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06
注册时间
2006-10-10
精华
0
帖子
0
沙发
发表于 2008-10-31 14:13:48 |只看该作者
大家给点意见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240
注册时间
2008-10-19
精华
0
帖子
2
板凳
发表于 2008-10-31 14:30:55 |只看该作者
三流学校很欣赏硕士毕业的人的,本人即在这样的学校呆过。楼主没问题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95
注册时间
2008-10-21
精华
0
帖子
2
地板
发表于 2008-10-31 15:57:45 |只看该作者
楼主很牛b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06
注册时间
2006-10-10
精华
0
帖子
0
5
发表于 2008-11-1 09:04:53 |只看该作者
不牛啊
排名多少算三流学校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240
注册时间
2008-10-19
精华
0
帖子
2
6
发表于 2008-11-1 12:22:36 |只看该作者
50以后所谓三流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06
注册时间
2006-10-10
精华
0
帖子
0
7
发表于 2008-11-2 04:03:27 |只看该作者
哦 那太好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06
注册时间
2006-10-10
精华
0
帖子
0
8
发表于 2008-11-2 04:04:49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waffengg 于 2008-11-1 12:22 发表
50以后所谓三流


谢谢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半夜发帖 实在是迷茫啊 EE 求定位 分析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半夜发帖 实在是迷茫啊 EE 求定位 分析
https://bbs.gter.net/thread-889198-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