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楼主: wangyang268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学校专业] 冰天雪地跪求国立大学的问题!!达人请进!!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20
注册时间
2008-11-20
精华
0
帖子
0
31
发表于 2008-12-3 14:01:23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0 visitor111 的帖子

狂顶visitor111!!!!!确实申请是要看申请者的自身条件的!与中介无关!楼上某位YANGq43的言论是在让人鄙视!!!!!!说真的,拜托这些中介马甲们滚出论坛!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92
注册时间
2008-12-2
精华
0
帖子
0
32
发表于 2008-12-3 18:59:05 |只看该作者
今天叫朋友帮忙打电话问了下,两个小秘回答不一样,一个说可以先注册,再考试分级,上一段时期的语言课,另一个说先考试分级,再注册。总的说来,去是没问题的了,谢谢各位的回答了~准备收拾行李,办辞职手续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4
寄托币
422
注册时间
2008-6-5
精华
0
帖子
2
33
发表于 2008-12-3 20:54:45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yangq43 于 2008-12-2 21:48 发表
准确的说,很多人没有雅思或托福就进入了nus/ntu(基本都是通过中介),所以不要担心。轻松的准备这次考试吧,6分还是很容易达到的。


这句话说得有点太武断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4
寄托币
422
注册时间
2008-6-5
精华
0
帖子
2
34
发表于 2008-12-3 21:29:43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wangyang2689 于 2008-12-2 23:11 发表
咳咳,别吵了~~没必要


能把你的背景说出来,大家参考借鉴一下吗?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20
注册时间
2008-11-20
精华
0
帖子
0
35
发表于 2008-12-4 08:47:13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2 wangyang2689 的帖子

nice~~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42
寄托币
3920
注册时间
2008-12-3
精华
1
帖子
4
36
发表于 2008-12-4 11:02:49 |只看该作者
对。请稍微说一下吧,admission应该是没问题的。相信你的材料也没假。211的学校吧?什么gpa,专业背景,英语成绩等?

原帖由 syking 于 2008-12-3 21:29 发表


能把你的背景说出来,大家参考借鉴一下吗?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92
注册时间
2008-12-2
精华
0
帖子
0
37
发表于 2008-12-4 12:02:55 |只看该作者
211学校,英语六级,计算机二级,大学期间获得了很多证书,都是不值钱的三好,优秀干部之类的,平均分82吧,工作了两年在国字头的大型国企,本科物流专业,考了一个中级物流师,在单位也得了很多培训,把培训证书也送上了.目前在外企,做销售,但是这个企业氛围并不好.就这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92
注册时间
2008-12-2
精华
0
帖子
0
38
发表于 2008-12-4 12:04:33 |只看该作者
今天早上收到了小秘的信了,刚把辞职报告交上去了,准备收拾行李了,诶,突然走了还有点不舍得.

Thank you for your email.
You will still be admitted to the M.Sc (Transportation Systems & Management) programme if you are unable to provide an IELTS score that meets our requirements at the point of registration. However, if this is the case, you will then have to take the Diagnostic English Test (DET) offered by NUS. Online registration for the DET is from 26 December 2008, 10:00 am to 2 January 2009, 12:00 pm at http://www.nus.edu.sg/celc. Upon taking the DET, you could obtain one of the following results:
1) Don't need to take any NUS English modules
2) Have to take both the NUS Basic and Intermediate English modules
3) Have to take the NUS Intermediate English module only
Should you need to take the Intermediate module, you have to pass the module with at least a Grade C in order to meet the requirements for graduation.
Hope the above explanation clarifies your doubts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92
注册时间
2008-12-2
精华
0
帖子
0
39
发表于 2008-12-4 12:06:20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6 admission1 的帖子

背景写好了,您参考下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219
注册时间
2008-11-23
精华
0
帖子
1
40
发表于 2008-12-4 12:15:31 |只看该作者
我来支持下 visitor111, 我很欣赏你的澄清事实, 给大家提供有效真实的信息的态度!

不想评价另外那个了yangq43,我现在都不看他的贴了,没价值,就是宣称他那套没什么。。都可以进国大的圈套理论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20
注册时间
2008-11-20
精华
0
帖子
0
41
发表于 2008-12-4 14:15:09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0 Likeapple 的帖子

支持你!同支持admission1!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42
寄托币
3920
注册时间
2008-12-3
精华
1
帖子
4
42
发表于 2008-12-4 15:37:28 |只看该作者
谢谢你与大家分享。学校,gpa应该算一般。你申的是物流有关的专业,“本科物流专业,考了一个中级物流师”肯定给了你很大的优势。我想多数人做录取决定也都会这么想吧。

原帖由 wangyang2689 于 2008-12-4 12:02 发表
211学校,英语六级,计算机二级,大学期间获得了很多证书,都是不值钱的三好,优秀干部之类的,平均分82吧,工作了两年在国字头的大型国企,本科物流专业,考了一个中级物流师,在单位也得了很多培训,把培训证书也送上了.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1
寄托币
803
注册时间
2008-10-13
精华
2
帖子
0
43
发表于 2008-12-4 15:40:46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wangyang2689 于 2008-12-4 12:04 发表
今天早上收到了小秘的信了,刚把辞职报告交上去了,准备收拾行李了,诶,突然走了还有点不舍得.

Thank you for your email.
You will still be admitted to the M.Sc (Transportation Systems & Managemen ...


很好的信息, 谢谢分享。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42
寄托币
3920
注册时间
2008-12-3
精华
1
帖子
4
44
发表于 2008-12-4 16:01:01 |只看该作者
没有英语成绩,条件好的,可以被录取。强调你是DIY,还可能可以显示出你的能力,有好处。当然英语成绩好,会有一些帮助。

想转告一些老师的话,英语不好,学生上课考试会很吃力,考试不及格更糟糕。不少老师也开始抱怨(特别是PhD免面试的。。。),说很难与学生沟通。希望大家来之前把英语提高一下,这里课程一般不难(上课与在职学生一起上)。

原帖由 wangyang2689 于 2008-12-4 12:04 发表
今天早上收到了小秘的信了,刚把辞职报告交上去了,准备收拾行李了,诶,突然走了还有点不舍得.

Thank you for your email.
You will still be admitted to the M.Sc (Transportation Systems & Managemen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1
寄托币
921
注册时间
2006-1-13
精华
0
帖子
5
45
发表于 2008-12-4 17:48:05 |只看该作者
对于engineering的课程(和arts比), 英语要求虽然非常低, 不过最好也要到达一定的标准这样对自己负责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冰天雪地跪求国立大学的问题!!达人请进!!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冰天雪地跪求国立大学的问题!!达人请进!!
https://bbs.gter.net/thread-898452-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