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楼主: wangyang268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学校专业] 冰天雪地跪求国立大学的问题!!达人请进!!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1
寄托币
213
注册时间
2008-11-28
精华
0
帖子
0
46
发表于 2008-12-4 23:58:20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0 Likeapple 的帖子

“没什么。。都可以进国大的圈套理论”。。。 你真看得起我。我对nus不了解,我是ntu毕业的。

感谢你的“不评价”,你去评价别人吧,他们很需要你的赞美。你有很强的“资格”评价别人。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1
寄托币
921
注册时间
2006-1-13
精华
0
帖子
5
47
发表于 2008-12-5 13:12:56 |只看该作者
很多条件一般的人来了nus和ntu,并且出来都找了不错的工作...肯定会对那些"觉得"只有名校才能来nus的人的心理上会造成不小的冲击.这是可以理解的...这是理解很多人言论的更本出发点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17
注册时间
2007-10-5
精华
0
帖子
0
48
发表于 2008-12-8 19:04:54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 wangyang2689 的帖子

请楼主把当时申请准备的资料写一下吧,看了一下NUS的申请资料怎么这么麻烦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声望
11
寄托币
39589
注册时间
2007-2-28
精华
0
帖子
43

Golden Apple

49
发表于 2008-12-9 16:52:20 |只看该作者
那年~我申phd~~雅思不够~被rej了~~55
个人签名 (200 字节以内)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61
注册时间
2008-11-27
精华
0
帖子
0
50
发表于 2008-12-9 17:35:50 |只看该作者
某中介上周去国内某大学宣讲会,多半又号称受新加坡两所高校重托来中国高校招生,之后多半又是以CEO,顾问自称,哗众取宠,自我标榜一番……  不知道又有多少学生上当

人不能无耻到这种地步……

新ID funnyman 11月28号注册,叫大家小心两家公司,实际上就是在打广告,很遗憾大家眼睛是雪亮的……

新ID yangq43 11月28号注册的,相信大家早已知道你身份了,我就不用再添油加醋了……

温情提示你一句:上这论坛的都是大学毕业生,你那些SB伎俩蒙得住几个人啊?

对了,你28号受什么刺激了? 两周内连发50帖!难道是我28号发的帖揭你老底了?

我再问你一句:你真的不累么?

[ 本帖最后由 TideHunter 于 2008-12-9 20:17 编辑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声望
11
寄托币
39589
注册时间
2007-2-28
精华
0
帖子
43

Golden Apple

51
发表于 2008-12-9 19:33:26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TideHunter 于 2008-12-9 17:35 发表
某中介上周去国内某大学宣讲会,多半又号称受新加坡两所高校重托来中国高校招生,之后多半又是以CEO,顾问自称,哗众取宠,自我标榜一番……  不知道又有多少学生上当

真TMD世间难找的无耻之人~


新ID  ...

呀~~我们学校那个宣讲会~~说不要语言~~还很多人报呢~~难道是骗人的~~??不过能办到nus ntu~~也不容易把~~着俩id中介?~
那ls呢~~现在真是人心惶惶亚~~怕~~亏了去年被rej了~~不想新加坡了~~呵呵~~

[ 本帖最后由 transformers 于 2008-12-9 19:34 编辑 ]
个人签名 (200 字节以内)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冰天雪地跪求国立大学的问题!!达人请进!!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冰天雪地跪求国立大学的问题!!达人请进!!
https://bbs.gter.net/thread-898452-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