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楼主: wangyang268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学校专业] 冰天雪地跪求国立大学的问题!!达人请进!! [复制链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92
注册时间
2008-12-2
精华
0
帖子
0
16
发表于 2008-12-2 23:11:48 |只看该作者
咳咳,别吵了~~没必要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352
注册时间
2008-7-17
精华
0
帖子
3
17
发表于 2008-12-2 23:25:42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6 wangyang2689 的帖子

同意楼主说的,两位别吵了。我想两位都是对新加坡nus,ntu这两所学校很了解的,都是出于帮助大家来论坛的,而且两位也回答过我的咨询贴,所以真的不希望两位热心人之间产生过结。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1
寄托币
213
注册时间
2008-11-28
精华
0
帖子
0
18
发表于 2008-12-2 23:26:09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6 wangyang2689 的帖子

恩,还是我修养差,我检讨。。
不过楼主,我认识不下50个您这种情况,都很安全的入学了,所以你就放心吧。学校不会把你的offer退了的,哈哈。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352
注册时间
2008-7-17
精华
0
帖子
3
19
发表于 2008-12-2 23:28:00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8 yangq43 的帖子

借楼主的地方咨询一下,我也没于语言成绩只有cet6,我只申请ntu,如果没有雅斯或者托福成绩入学是否要参加学校的语言课程,毕业时是否会受到影响?

[ 本帖最后由 thisme 于 2008-12-2 23:30 编辑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1
寄托币
213
注册时间
2008-11-28
精华
0
帖子
0
20
发表于 2008-12-2 23:36:21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7 thisme 的帖子

恩,是啊我也不想吵,没有必要嘛,为了这种和我们自己一点不相干的事情吵嘴架,我们早就高中毕业啦,呵呵。
不过被说成是别人的马甲让我有一点不爽罢了。。
visitor也是热心人,全心全意的打击中介,这和他自身一点利益干系都没有,他也只是想避免大家被骗而已,出发点是很良好的,只不过有点矫枉过正(这是我的私人意见)。我认为,黑猫白猫,抓住耗子就是好猫。中介还是diy,能成功入学就是好事。毕竟,你的毕业证上不会写出来你是diy还是中介,对吧?
恩,我说这样一段话,肯定又要被人说成是马甲,是托儿了。随便啦,反正众口铄金,三人成虎也不是第一天发生。。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1
寄托币
213
注册时间
2008-11-28
精华
0
帖子
0
21
发表于 2008-12-2 23:43:16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9 thisme 的帖子

首先,ntu没有语言课程。
然后,我没有见过没有语言成绩就diy成功Msc的。(只说明我的经历,也许别人见过这种case)当然,没有GT就成功申请Phd的有很多,不过要参加ntu/nus举行的自己的语言测试。
再后,入学和毕业是两码事,就是说不管你怎样入学,只要成功进来了,和毕业就没有关系了。

最后,我觉得,为了保险起见,你可以给学校的秘书发邮件,问明情况,毕竟我们都不是负责招生的老师,我们谁也说了不算,只是提供建议而已。如果您真的裸申而失败,不值得是不?所以发个email问问比较好,反正也不费事。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887
注册时间
2008-9-30
精华
0
帖子
1
22
发表于 2008-12-2 23:47:29 |只看该作者
我针对的都是事(假话,软广告),像你说的这个“准确的说,很多人没有雅思或托福就进入了nus/ntu(基本都是通过中介)”。

相信大家的眼睛是明亮的。不是你骂一骂,再求一求,或叫叔叔,就给哄了的。

原帖由 yangq43 于 2008-12-2 22:58 发表
强迫症大叔,求求你,消停消停吧。这里是留学论坛,不是您梦想中的高中辩论赛。如果您实在不满意,可以自己组建一个亲友团参加“超级辩论”,说不定一举成名呢,比在这里咋咋呼呼的强多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352
注册时间
2008-7-17
精华
0
帖子
3
23
发表于 2008-12-2 23:47:30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1 yangq43 的帖子

明白了,谢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1
寄托币
213
注册时间
2008-11-28
精华
0
帖子
0
24
发表于 2008-12-3 00:33:25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2 visitor111 的帖子

我决定,以后无视你的发言。你说我什么也好,随便吧。我只是把我知道的东西说出来而已,你非要认为我是马甲,或做软广告,我也没办法。
BTW,我还是认为你应该去看心理医生,真是为了你好,还有你身边的人。不是说讽刺话。您这种俗称钻牛角尖,医称强迫症的精神学疾病,发展到最后很严重的。您扪心自问,是不是总喜欢别人赞同你的观点?别人不同意您就不高兴,一直要说服别人?格外特殊的渴望得到别人的认同?对明知已做好的事情不放心,反复检查(如反复检查已锁好的门窗)?这是一种隐性疾病。真诚的建议您去看医生,这不丢人。(因为我也有轻微的这种症状,哈哈)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571
注册时间
2007-10-6
精华
0
帖子
3
25
发表于 2008-12-3 08:01:12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4 Ontheway07 的帖子

"听力就是不要被一两个没有听明白的耽误了。。"

这句很在理。。。谢谢梦妈:handshake
困于心,衡于虑,而后作。徵于色,发于声,而后喻。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92
注册时间
2008-12-2
精华
0
帖子
0
26
发表于 2008-12-3 09:01:49 |只看该作者
昨天给这个邮箱写信了enggse@nus.edu.sg,不知道对不对,地址也是在论坛看见的。还没回复我,电脑自动回复了一封。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826
注册时间
2008-9-9
精华
0
帖子
9
27
发表于 2008-12-3 09:34:01 |只看该作者
录取通知书是真的嘛:)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887
注册时间
2008-9-30
精华
0
帖子
1
28
发表于 2008-12-3 09:54:55 |只看该作者
对。关于admission/offer的问题写信到那里或engcsc@nus.edu.sg(直接秘书-不过没大事不要发信去)。

具体与(工学院)专业有关的,看一下这个网页。
http://www.gse.nus.edu.sg/postgradprog.html#science

如你的运输系统管理,可查一下这个,给Professor Lee 写中文没关系,不过英文最好(否则会显得你英文不够好)。
http://www.eng.nus.edu.sg/civil/programmes/MSc_tsm.html

Enquiries
  • For further details on MSc(TSM) programme, please contact:
    Ms Yuniar
    Department of Civil Engineering
    Tel: 6516 2149 Email: cveyunia@nus.edu.sg

    or
    Associate Professor Lee Der-Hong
    MSc(TSM) Programme Manager
    Department of Civil Engineering
    Email:cveleedh@nus.edu.sg
  • For application forms, application status and other general information, please contact:
    Ms Cheng Sew Chin
    Graduate Studies Office
    Faculty of Engineering
    Tel: 6516 8301, Email: engcsc@nus.edu.sg

原帖由 wangyang2689 于 2008-12-3 09:01 发表
昨天给这个邮箱写信了enggse@nus.edu.sg,不知道对不对,地址也是在论坛看见的。还没回复我,电脑自动回复了一封。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381
注册时间
2008-11-10
精华
0
帖子
2
29
发表于 2008-12-3 10:19:21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visitor111 于 2008-12-3 09:54 发表
对。关于admission/offer的问题写信到那里或engcsc@nus.edu.sg(直接秘书-不过没大事不要发信去)。

具体与(工学院)专业有关的,看一下这个网页。
http://www.gse.nus.edu.sg/postgradprog.html#science ...



想到申请去国外读书的人,没有几个弱智,用中介还是通过自己,没有那么多问题吧?
中介能活到现在有他们的道理,适者生存嘛。
其实国外很多中介公司(工作,留学,结婚等等)的,也没有必要把中介就看成骗子嘛,看成一种中性的Service比较好。
当然有时间有精力自己申请的话,那也是一种很好的经历,受益一辈子的。
所以没有必要对中间和裸申再讨论什么了:handshake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887
注册时间
2008-9-30
精华
0
帖子
1
30
发表于 2008-12-3 10:59:56 |只看该作者
贩毒的还能生存呢,不知你读了其他的帖子没有。我们不是针对中介,反对的只是在这里打的免费广告,特别是误导和欺骗的言语。什么没英语成绩一定要通过中介哪,哪个专业被包干了,做学生就在nus执教了,还有他们“市场份额是80%。 DIY 18%, 其他中介 2%”,。。。

好了。听你的,不说了。不过在有谎言,我还是会澄清,请你也帮助纠正一下。不是每个人都很了解nus,很多人还以为nus与中介有什么关系。

http://bbs.gter.ce.cn/bbs/viewthread.php?tid=892634&extra=&page=3

http://bbs.gter.ce.cn/bbs/viewthread.php?tid=895189&extra=&page=4


原帖由 toto1980 于 2008-12-3 10:19 发表



想到申请去国外读书的人,没有几个弱智,用中介还是通过自己,没有那么多问题吧?
中介能活到现在有他们的道理,适者生存嘛。
其实国外很多中介公司(工作,留学,结婚等等)的,也没有必要把中介就看 ...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冰天雪地跪求国立大学的问题!!达人请进!!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冰天雪地跪求国立大学的问题!!达人请进!!
https://bbs.gter.net/thread-898452-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