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3687|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保底的prof派学生打电话给我,该怎么答? [复制链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69
寄托币
6180
注册时间
2007-1-14
精华
1
帖子
4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9-2-10 14:43:20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闲愁几许 于 2009-2-10 18:08 编辑

唔,那个保底学校的prof叫他一个以前的学生也是中国人(现在在某大学任教)打电话给我,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叫这个学生来跟我交流,大概这个学生是跟我我的一个project方向很吻合吧,
那如果他问,这个学校是不是我的保底学校,问我有没申请其他国家学校呢,该怎么答呢,因为他确实是我的保底学校。。。。
谢谢大家!!!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1
寄托币
1156
注册时间
2008-6-12
精华
0
帖子
3
沙发
发表于 2009-2-10 14:44:39 |只看该作者
建议说几个档次差不多的学校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1912
寄托币
35736
注册时间
2007-5-26
精华
2
帖子
6308

美版守护者 Golden Apple

板凳
发表于 2009-2-10 14:48:39 |只看该作者
你就说确实不是最佳的选择,但也是很感兴趣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69
寄托币
6180
注册时间
2007-1-14
精华
1
帖子
43
地板
发表于 2009-2-10 15:23:50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闲愁几许 于 2009-2-10 18:08 编辑

谢谢ls的两位!现在就怕他要了解我感兴趣到哪种程度,我怕穿帮了。。。因为确实不了解。。。。。。今晚就来电了,心里忐忑不安
还有什么其他的意见吗,谢谢大家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1912
寄托币
35736
注册时间
2007-5-26
精华
2
帖子
6308

美版守护者 Golden Apple

5
发表于 2009-2-10 15:31:07 |只看该作者
肯定不能说是保底之类的
如果学校不是很好,如果你非说是first choice估计他也不信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69
寄托币
6180
注册时间
2007-1-14
精华
1
帖子
43
6
发表于 2009-2-10 16:06:37 |只看该作者
to 大叔
学校咋说呢,在世界排名上看,貌似很好,但是我知道在申美的同学眼里,简直是nonsense的了。。。
还有,这个prof叫他的这个过去的学生(如今美国某大学AP)打电话给我,我看了一下,貌似对这个学生的背景更感兴趣,我能不能套着套着,就套这个AP学生了去。。。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587
注册时间
2007-4-10
精华
0
帖子
11
7
发表于 2009-2-10 16:18:18 |只看该作者
zj你申了prof过去那个学生的学校麽。。。而且怎么说那个学生就算对你有兴趣可能也不会收你哦。会有更好的,就想办法先稳住这个保底的,关键怎么做,不会。。。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2
寄托币
685
注册时间
2008-6-23
精华
0
帖子
1
8
发表于 2009-2-10 23:25:51 |只看该作者
请问lz用什么学校保底?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902
寄托币
18362
注册时间
2005-10-29
精华
23
帖子
1027

Scorpio天蝎座 荣誉版主 US Advisor

9
发表于 2009-2-11 10:30:55 |只看该作者
厄,刚开到你的这贴。。。
最后怎么样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69
寄托币
6180
注册时间
2007-1-14
精华
1
帖子
43
10
发表于 2009-2-11 11:20:44 |只看该作者
请问lz用什么学校保底?
dyl_gwtw 发表于 2009-2-10 23:25


不是美国的大学。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69
寄托币
6180
注册时间
2007-1-14
精华
1
帖子
43
11
发表于 2009-2-11 11:37:12 |只看该作者
厄,刚开到你的这贴。。。
最后怎么样了?
iq28 发表于 2009-2-11 10:30


结果昨天没打过来,等了好久,没等了,发邮件过去解释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69
寄托币
6180
注册时间
2007-1-14
精华
1
帖子
43
12
发表于 2009-2-11 11:38:39 |只看该作者
难道他等我打过去不成,还是他套了一个人去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4
寄托币
784
注册时间
2008-12-3
精华
0
帖子
7
13
发表于 2009-2-11 20:35:13 |只看该作者
hehe
楼主申新加坡吧
开始+坚持=生命的厚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912
注册时间
2006-8-3
精华
1
帖子
5
14
发表于 2009-2-12 00:48:21 |只看该作者
你可以说论学校排名,你的确还申了一些高的,但好学校不一定能去好的project,不一定吻合,所以你还会综合考虑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69
寄托币
6180
注册时间
2007-1-14
精华
1
帖子
43
15
发表于 2009-2-12 09:53:04 |只看该作者
澳洲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E: 保底的prof派学生打电话给我,该怎么答?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保底的prof派学生打电话给我,该怎么答?
https://bbs.gter.net/thread-916392-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