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4195|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知道我在逃避 [复制链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5
寄托币
17197
注册时间
2001-7-17
精华
7
帖子
23

Taurus金牛座 荣誉版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3-4-7 08:17:56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我在逃避。
逃避申请,以及推动申请的繁杂的事情。我不陶瓷,不和学校联系问为什么到现在没有音信。我真不知道该做些什么去PUSH。真的,好象没什么能做的,我想不出来。
于是我自暴自弃的堕落的等着,每天无聊之极除了关税没有别的能提起我的兴趣。我怎么了?
我知道只有自己能帮自己,我还知道很多别的道理。光知道有什么用,道理谁都知道。
一直都是拖拖拉拉的,一直都是从很早就开始计划,一直都是过了期限才真正动手,然后痛恨自己,然后下决心从明天开始要干正事了,然后到了明天的时候又开始了新一轮的循环。总是在睡着之前骂自己,总是在第二天一早信誓旦旦,又总是在每天下班回家后宽容原谅了自己。
飞跃的念头一直不灭,只不过是在工作不顺心的时候才很阿Q的想起。也知道事情不是光想就能成的。可是现在真的没有勇气再碰那些申请资料,看都不想看一眼,就连想想都有些头疼。我怎么了?我真的是在逃避么?逃避什么呢?
不招人妒是庸才。用最美的姿态反击!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26
寄托币
6640
注册时间
2001-12-9
精华
5
帖子
31

Libra天秤座 荣誉版主

沙发
发表于 2003-4-7 08:29:31 |只看该作者
加油呀!!!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26
寄托币
2424
注册时间
2001-11-12
精华
20
帖子
106

荣誉版主

板凳
发表于 2003-4-7 16:30:02 |只看该作者
我相信惰性就像吃饭睡觉一样,是每一个人都有和都需要的,只是看我们怎么去把握。还记得一篇文章说所有动物里面最累的是人了,说蚂蚁和蜜蜂累,其实他们真正干活的时间很短,长时间在睡觉,别的动物也是没什么事干,就为了吃,吃完就可以安心的睡了,不用像我们那样有那么多事情烦恼。(我想)

但在一定的时期是要克服自己的懒惰的,懒惰是成不了大事的,还记得一个学中文的外国朋友,他学得很糟,毕业后连工作都找不到,还要我帮忙培训面试,他说想做和尚,因为和尚在那里可以赚很多钱。:)他说了一句话让我念念不忘的,他无奈地说,他这些人是注定成就不了什么大气候的了,我说为什么?他说,他最致命的就是一个字——懒!懒人是什么都做不了的。我偶尔也会用此鞭笞自己,虽然我现在的努力也是为了将来可以更懒惰,更舒适,呵呵。。。但其实充实地生活是一种很好的感觉。我想你也许只是缺乏自信罢了,有时候要有豁出去干一干的勇气。暂时的彻底放松可以,但不要让自己彻底地懒惰下去。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0
寄托币
2055
注册时间
2002-11-1
精华
20
帖子
101

荣誉版主

地板
发表于 2003-4-7 18:34:54 |只看该作者
也许是害怕失败嘛?我也有这样的时候,整日内疚的堕落着,也不知道自己在逃避什么。好像真的是恐惧在作怪,有人对我说克服恐惧的唯一办法就是忘掉什么恐惧,立刻动手去做!
加油哦~~有人说:人不能惯着自己~~
在爱情没开始以前,你永远想象不出会那样地爱一个人.
在爱情没结束以前,你永远想象不出那样的爱也会消失.
在爱情被忘却以前,你永远想象不出那样刻骨铭心的爱也会只留淡淡痕迹.
在爱情重新开始以前,你永远想象不出还能再一次找到那样的爱情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555
注册时间
2002-12-25
精华
5
帖子
91
5
发表于 2003-4-7 18:55:00 |只看该作者
g-girl:我正在上自习,听说你发了个帖子好象是心情不好就赶忙跑过来了!
不要消极啊!你看,前两天SEVEN不是也很不好吗?所以啊!每个人都有不开心的时候。我这个人不太会安慰人的啦!我是真的希望快快好起来啊!每天都积极生活,开心一些!
我记得老师前两天安慰我的一句话说的非常好:“SEVEN是条汉子,东北的男人很坚强的!”尽管你不是东北人,也不是男生,可是,能踏上寄托这条路的应该都不是普通人,对吧?我等你的好消息!
北京到上海的距离并不远,是我心理的距离远.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0
寄托币
4103
注册时间
2002-8-13
精华
19
帖子
19

荣誉版主

6
发表于 2003-4-7 20:19:28 |只看该作者
好象申完了,就得等着
:)

我也是懒虫
于是我自暴自弃的堕落的等着。。。。
嘘——千万不要告诉他们我做了好事,这会影响我的形象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0
注册时间
2001-8-14
精华
0
帖子
17
7
发表于 2003-4-7 20:29:31 |只看该作者
g-girl呀,咱们俩现在太像了
我也正在想应该怎么让自己打起精神呢!
[maroon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
寄托币
18266
注册时间
2003-1-2
精华
4
帖子
40

荣誉版主

8
发表于 2003-4-7 21:23:21 |只看该作者
都说大家要互相帮忙,考试申请上的事情我完全没有经验,不过我觉得自己还是很会安慰人的!
什么烦心事都会很快过去的,有勇气走上寄托路的人肯定不是什么懒惰的人,大家相信你是很出色的。这条路不好走,既然选择了,鼓起勇气继续走吧。就算走回起点,在寄托路上还认识了这么多志同道合的人 ,这还是你人生中不可多得的财富啊。
珍惜现在的时光,珍惜大家在寄托上缘分,我们相信你会把握自己的未来的。世界还是公平的,我们的付出总会是有回报的!
站在窗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0
注册时间
2003-2-22
精华
0
帖子
10
9
发表于 2003-4-8 00:31:50 |只看该作者
调整自己的心态,可以从小事做起。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0
寄托币
4192
注册时间
2002-4-6
精华
2
帖子
328

Sagittarius射手座 荣誉版主

10
发表于 2003-4-8 00:33:42 |只看该作者
等你被逼的没办法的时候,你就会积极了。
我本来也最怕联系老师啊什么的,但是现在没办法呀,快到4。15了,只好天天发邮件骚扰人家,还准备打电话去问结果呢。
It's a wonderful life.........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5
寄托币
17197
注册时间
2001-7-17
精华
7
帖子
23

Taurus金牛座 荣誉版主

11
发表于 2003-4-8 04:32:49 |只看该作者
来来回回,这条帖子被我看了N遍,看到大家这么关心一个素不相识的我,我真的好感动,不知道该说什么好。现在突然发觉,一直以来其实大家都已经熟识,都在这个无声的世界里默默的互相关注着。在这里,也许某一个人的问题也许是大家共有的问题,某个人遇到的困惑可能其他人也在面临着承受着,某个人的喜悦可能也被很多人一起分享着。既然别人有问题可以overcome,可以自己解决,那为什么我就不可以呢?有时候感觉自己还是很幼稚,不够成熟,很多心理上的问题自己跨不过去,总要借助外力,总想要些依赖。很可笑,前几天自己还在劝解别人说心理承受能力是靠自己一点点磨练出来的。可是现在看看自己,还是很脆弱,很不稳定,情绪经常起伏,尽管自己也在练习在情绪波动的时候深呼吸。可是为什么还会有波动?耳边放着张国荣的快歌,很想去狠狠地跳一次舞,想发泄一下也许就好了。可是每次的经验告诉我,那只能起到饮鸩止渴的作用--能让自己暂时忘掉很多困扰,可以一觉醒来或是几天以后呢?还不是又回到原来的状态。
我知道要打起精神振作起来要以积极的方式,慢慢来,我想我可以的。谢谢大家,你们让我好感动。谢谢解语花;谢谢Sunflower;谢谢Deborah和Seven;谢谢悠悠;谢谢酷酷的QQ;谢谢九天,老顽童和AZONA。我喜欢你们。:)
不招人妒是庸才。用最美的姿态反击!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0
注册时间
2002-10-16
精华
1
帖子
12
12
发表于 2003-4-8 04:43:27 |只看该作者
都是这样的
都有很低潮的时候
所以不要难过,有这么多朋友,
应该是最幸福的事情!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0
寄托币
0
注册时间
2002-10-26
精华
2
帖子
42

Leo狮子座 荣誉版主

13
发表于 2003-4-8 05:11:50 |只看该作者

嗯,看起来好多了,加油呀,g-girl,赫赫。。。
有时候就是累了,想休息一下,只是还在忙碌的惯性当中,不习惯这么清闲。
劳逸结合最好了,工作时拼命工作,玩时拼命的玩。
我是一只虫,我作茧自缚,弄好了我变成蝴蝶,弄不好变成蛾子,蛾子怎么了,为了它的理想去扑火......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2
寄托币
3285
注册时间
2001-8-27
精华
34
帖子
56

Gemini双子座 荣誉版主

14
发表于 2003-4-8 05:36:53 |只看该作者
总是在睡着之前骂自己,总是在第二天一早信誓旦旦,又总是在每天下班回家后宽容原谅了自己。


偶也是。sign...
希望能充实一些。
君子之交,其淡如水,执象而求,咫尺千里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
寄托币
18266
注册时间
2003-1-2
精华
4
帖子
40

荣誉版主

15
发表于 2003-4-9 19:31:25 |只看该作者
大家都不要叹气了
生活的乐观一点!!!!!
站在窗前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我知道我在逃避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我知道我在逃避
https://bbs.gter.net/thread-94137-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