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5077|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没有爱情的人!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47
注册时间
2003-4-8
精华
1
帖子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3-4-8 20:15:3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我是一个没有爱情的人,25岁了,仍然孤独一人。。。
    也许谁也不会理解,当那一天我突然发现自己原来是没有感情的动物的时候,我突然被恐惧包围了!
    我也羡慕别人在一起的感觉,但是20多年了,竟然从来没有象传说中那种心跳的感觉。我的身边不乏女孩子,我们在别人的眼里应该是情侣的典范,但他们却不知道,我却从来没有碰过女孩子的手。不是我没有勇气,也不是我没有自信,只是,我对此没有感觉。。。
    一个算是和我交往了2年的女孩子终于和其他人一样,她选择了放弃。也许我是自作多情,说人家是放弃。最后一次约会,她告诉我,我是一个幽默、体贴的朋友,但却永远不是一个好的情人。她说她努力了,但她最后却选择了恨我。她是笑着和我说再见的,我感到无比的尴尬,难道我们一直都不是朋友吗???她漂亮,她聪明,她温柔。。,她是那么的好,这次我应该感到心痛了吧!可结果是,我独自一人在广场上走了n遍,就是想找到那种痛苦,可最后却是吃着冰糕乐呵呵看人家在跳舞。。。
    2年的感情,断的这样彻底,我却没有任何的感觉,我这是怎么了!?
    这么多女孩子了,20多年了,这是为什么?我也喜欢爱情故事,我也会为凄惨的爱情而流泪,我也期盼着自己有幸福的一半。。不是我不珍惜,不是我好高务远,不是我自命清高,不是我没有付出。。
    依旧是孤独的一人,依旧和别的女孩子在一起,但谁都知道,和我在一起的女孩子都只会成为我的哥们。
    也许作一个单身贵族没什么不好,但是爱情这种神圣的感觉,也许我一辈子也不会体会了!
在汹涌的人群里,惟有我逆流而上;
我不需要任何人的呵护与关心,孤独的站在风中,感受属于我的世界。。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1
寄托币
249
注册时间
2002-5-13
精华
0
帖子
12
沙发
发表于 2003-4-8 22:26:01 |只看该作者
时候未到把
我行过许多地方的桥
看过许多次数的云
喝过许多种类的酒
却只爱过一个正当最好年华的人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0
寄托币
0
注册时间
2002-10-26
精华
2
帖子
42

Leo狮子座 荣誉版主

板凳
发表于 2003-4-8 22:30:03 |只看该作者

hehe

也许作一个单身贵族没什么不好,但是爱情这种神圣的感觉,也许我一辈子也不会体会了!
不要这么早就下结论呀,22岁,还很年轻的。。。
也许你应该主动一些,去真正的寻找你所爱的人,而不是等待。。尤其对一个男孩子来说,这很重要。而且在寻找的过程中你会了解自己,知道什么是自己的所爱。。[
我是一只虫,我作茧自缚,弄好了我变成蝴蝶,弄不好变成蛾子,蛾子怎么了,为了它的理想去扑火......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26
寄托币
15863
注册时间
1970-1-1
精华
43
帖子
55

Virgo处女座 荣誉版主

地板
发表于 2003-4-8 22:59:23 |只看该作者
呵呵,你很好啊,
男孩子那么有智慧的不多呢。

等待一份真正让自己心动的感情,
要比把自己的初恋随便投入到一场没有感觉的恋爱要好得多。
You wake up at Seatac, SFO, LAX. You wake up at O'Hare, DFW, BWI. Pacific, Mountain, Central. Lose an hour, gain an hour. This is your life, and it's ending one minute at a time. You wake up at International Airport Houston. If you wake up at a different time, in a different place, could you wake up as a different person?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672
注册时间
2003-3-28
精华
0
帖子
6
5
发表于 2003-4-9 02:18:58 |只看该作者
没有真正的付出是体会不到其中的酸甜苦辣的,也许很多的付出是没有结果的,但却是有意义的……
梦里花落知多少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26
寄托币
2424
注册时间
2001-11-12
精华
20
帖子
106

荣誉版主

6
发表于 2003-4-9 05:03:48 |只看该作者
我也喜欢爱情故事,我也会为凄惨的爱情而流泪,我也期盼着自己有幸福的一半。。不是我不珍惜,不是我好高务远,不是我自命清高,不是我没有付出。。


经验证看来你很可能不是“爱无能”患者。:)
也许一切的过去更给你的浪漫未来铺垫了美好的色彩。好多爱情故事不就是那么发生的么?我来试试编剧,一个自以为不再有爱情,爱无能,孤独终老的男生,终于被一个女孩所打动。呵呵。。很老土的情节,但仍然浪漫。。。

所以那个女孩将是幸福的,因为她能征服一个自认为不爱女孩的人。。(当然前提是:你不是同志)

过去的不能判断什么,也许你那时候还年轻不懂事,或没有真正爱过,所以也没有真切的痛苦。但上帝是公平的,你总会有你那一份甜蜜。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0
注册时间
2002-10-16
精华
1
帖子
12
7
发表于 2003-4-9 05:45:33 |只看该作者
那么年轻就那么悲观?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0
寄托币
3790
注册时间
2002-4-1
精华
10
帖子
47

荣誉版主

8
发表于 2003-4-9 07:57:14 |只看该作者
那是因为你还未真正遇到让你有一生一世都不想离弃的女孩!没感觉嘛!你还未成熟……嘻嘻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0
寄托币
8481
注册时间
1970-1-1
精华
10
帖子
102

荣誉版主

9
发表于 2003-4-9 20:31:58 |只看该作者
最初由 小懒兔子 发表
[B]那么年轻就那么悲观? [/B]

不是悲观
也许有些人,就是无法了解,永远。。。
没钱
没女人
只有coursework和dissertation
没法活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15
寄托币
60462
注册时间
2002-9-3
精华
2
帖子
103

Aries白羊座 荣誉版主

10
发表于 2003-4-9 20:47:42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没有爱情的人!

最初由 另一个世界 发表
[B]我是一个没有爱情的人,22岁了,仍然孤独一人。。。
[/B]


呵呵,22岁而已,很年轻的,不要说什么仍然,搞的这么凄惨,显的你真的是个老男人似的
开心法则:
如果你没有不开心的事,你就要开心
如果你有不开心的事,要学会找到开心的事继续开心

哇哈哈哈哈~~~(做动感超人状)

在我死之前,我想吃小熊饼干~~~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声望
0
寄托币
47450
注册时间
1970-1-1
精华
17
帖子
69

Gemini双子座 荣誉版主

11
发表于 2003-4-10 22:12:09 |只看该作者
楼主:你看看你自己的签名档~

你根本就是在拒绝外界。

不过,你的心境,可以理解,呵呵~~

保佑你早日走入红尘~~~
have a rest
http://blog.gter.net/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0
注册时间
2002-7-20
精华
0
帖子
4
12
发表于 2003-4-11 21:52:52 |只看该作者

怎么大家没有想到一种可能

他需要的也许不是一个女孩?
他需要的爱情是另外一种?
哈哈开玩笑的~~
DREAMS
COME
TRUE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0
寄托币
8481
注册时间
1970-1-1
精华
10
帖子
102

荣誉版主

13
发表于 2003-4-11 22:30:25 |只看该作者
也许。。。
该看看心理医生!~
没钱
没女人
只有coursework和dissertation
没法活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83
注册时间
2002-11-18
精华
0
帖子
9
14
发表于 2003-4-12 03:35:04 |只看该作者
有爱情不一定就有幸福啊。没有听说过为情所困吗?
当你被爱伤害时,你可能希望自己没有爱情。
------------------------------------
生活是单行道
永远都回不到过去了
那么就走出来吧
努力做个独立的女人,大家祝福我吧,阿里阿多。*-*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6232
注册时间
2003-4-10
精华
1
帖子
59
15
发表于 2003-4-12 05:24:38 |只看该作者
22岁,太年轻了
好好学习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没有爱情的人!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没有爱情的人!
https://bbs.gter.net/thread-94458-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