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楼主: jiadegui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老本科生 [复制链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70
注册时间
2002-10-11
精华
0
帖子
10
16
发表于 2003-4-16 11:12:26 |只看该作者
我选得是:微观经济和宏观经济。
你选课的时候看看每门课的待码,如果是以1字开头的,就代表一年级的课,最简单了。
想想那些美国10多岁的小孩都能读的科,我们一样能学好。
我暑假也只选得是一年级的课,不知道能否适应。

使用道具 举报

RE: 老本科生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老本科生
https://bbs.gter.net/thread-94664-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