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1963|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问哪些大侠知道出国读影像专业的事? [问题] [复制链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1254
注册时间
2001-9-30
精华
2
帖子
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3-4-13 05:33:19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我有一位好朋友,影像专业本科毕业4年,
本科成绩很好全年级前10名,毕业留在学校附属医院B超室。
她想出国留学镀金然后再回到科室,希望能有益于今后发展。
我平常一点也没留意到出国能否读影像,
还真被她问倒。哪位大侠有了解情况的吗?
替她谢谢啦~~
成也逍遥
败也逍遥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40
注册时间
2002-3-16
精华
3
帖子
9
沙发
发表于 2003-4-13 08:42:57 |只看该作者
如果他不嫌弃英国的话
剑桥大学是很不错的选择
跟美国最牛的影像都平齐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861
注册时间
2002-11-1
精华
2
帖子
1
板凳
发表于 2003-4-13 11:23:39 |只看该作者
这些在美国都是好科室,如果要执照也得考试实习如行医执照,否则就是相关的基础研究了。
宽可走马,密不容针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1254
注册时间
2001-9-30
精华
2
帖子
9
地板
发表于 2003-4-13 17:23:07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上两位!

她目前并没有想留下来行医什么的,
只是想提高在科室的竞争力。
看来影像专业跟其他临床专业一样,在美国只能搞基础研究了。

剑桥大学?她应该不会嫌弃吧?呵呵让她去了解一下。
成也逍遥
败也逍遥

使用道具 举报

RE: 请问哪些大侠知道出国读影像专业的事? [问题]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请问哪些大侠知道出国读影像专业的事? [问题]
https://bbs.gter.net/thread-95699-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