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4291|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电动牙刷 [复制链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616
注册时间
2003-2-19
精华
3
帖子
7
楼主
发表于 2003-4-12 12:54:38 |只看该作者
这一段板上的jm好像生病的不少,erduoo和yilan的胃,还是我和那个乔mm的牙。

sigh,大家还是保重吧。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永远都是真理。我决定以后少吃零食,多刷牙。
红颜弹指老,刹那芳华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1
寄托币
2845
注册时间
2002-9-27
精华
8
帖子
86

荣誉版主

沙发
发表于 2003-4-12 13:12:22 |只看该作者
dream03,你用电动牙刷的吗?我觉得电动牙刷比普通牙刷清洁力度好很多,我现在是离不开电动牙刷了,其实我牙也很差,而且成天巧克力,果冻不离口,就是靠早晚狠狠刷一通牙来维持。
我以后也要注意饮食规律了,我好像很多年没怎么吃早饭了,现在白天一个人在家,中午也很少正经吃饭,都是吃零食吃饱了,我还狂爱吃辣,什么菜都放n多辣椒才肯吃,还爱吃冰淇淋,一次能吃完大半筒,哎,我觉得自己的胃已经够强壮的了,居然到现在才跟我闹意见,以后我也要注意了。

风风雨雨要一起走过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243
注册时间
2003-1-14
精华
0
帖子
11
板凳
发表于 2003-4-12 18:56:31 |只看该作者
请问erduoo, 电动牙刷是什么东东?英文名是什么?听你的介绍,我也想试一试。真担心自己的牙哪一天发出抗议就惨啦。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616
注册时间
2003-2-19
精华
3
帖子
7
地板
发表于 2003-4-12 19:15:38 |只看该作者
我没用过电动牙刷啊,不过听不少人说效果不错,但偶lg的一个同学不知道怎么,用电动牙刷把牙床刷破了,我lg就死活不赞成我买了。sigh,我懒得跟他说,以后自己买给自己算了。
红颜弹指老,刹那芳华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045
注册时间
2002-10-28
精华
1
帖子
33
5
发表于 2003-4-12 20:42:30 |只看该作者
我上次在Target还看见有电动牙刷,挺可爱的呢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1813
注册时间
2002-8-30
精华
0
帖子
54
6
发表于 2003-4-13 07:11:38 |只看该作者
不过我好担心电动牙刷的力度太大,我的牙龈很容易出血的。我倒是喜欢小牙刷,比较容易刷干净。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1
寄托币
2845
注册时间
2002-9-27
精华
8
帖子
86

荣誉版主

7
发表于 2003-4-13 07:58:01 |只看该作者

Actibrush

英文名字叫做:Actibrush
我用的是Colgate的,才$10,最便宜的那种,本来是买了试用的,后来觉得好就一直用下去了。电动牙刷价格差别很大,还有$100多的,可能牌子和性能要好很多吧。
电动牙刷的原理就是由电池做动力,有个小震动器在里面带动刷头振动,我感觉清洁力度很高,现在让我回头用普通牙刷,可用不惯了:)
yilan,也许牙龈容易出血的应该慎用,因为振动很容易造成牙龈出血,我还没有出现过这样的现象。
电动牙刷很多商店都可以买到,超市,CVS等等,很普及的商品。

风风雨雨要一起走过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1
寄托币
2845
注册时间
2002-9-27
精华
8
帖子
86

荣誉版主

8
发表于 2003-4-13 08:11:03 |只看该作者

目前最好的电动牙刷品牌---Sonicare

Sonicare 的电动牙刷只叫做:Toothbrush

目前较好的电动牙刷---sonicare.jpg

0 Bytes, 下载次数: 97


风风雨雨要一起走过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243
注册时间
2003-1-14
精华
0
帖子
11
9
发表于 2003-4-13 12:19:18 |只看该作者
谢谢erduoo! 以后shopping时留意看看。以前在国内医生推荐用牙线,也不知这儿用不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099
注册时间
2002-10-31
精华
0
帖子
10
10
发表于 2003-4-13 13:19:41 |只看该作者
hehe, I heve one 电动牙刷, the same as erduoo's.  I bought it at Palphs with coupon, and it cost me only about 3 dollars. Pretty cheap! I've planed to give it to someone as gift when I go back to China, now I decided to use it by myself. hehe....

As to 牙线, my dentist also recommended it to me. At first, I'm not used to it,  now I think it's quite useful.  Btw, don't use it too often, once a week is ok, I think.
mamimamihong!~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1
寄托币
2845
注册时间
2002-9-27
精华
8
帖子
86

荣誉版主

11
发表于 2003-4-13 13:24:39 |只看该作者
10 VS 3  @#$#@%^##@
such a good bargin!

风风雨雨要一起走过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099
注册时间
2002-10-31
精华
0
帖子
10
12
发表于 2003-4-13 13:26:05 |只看该作者
hoho....  de2yi4ing.......
mamimamihong!~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683
注册时间
2002-9-20
精华
0
帖子
19
13
发表于 2003-4-13 14:55:55 |只看该作者
ha ha ..
我最全了,不单有电动牙刷,昨天刚买了个水签机(waterpik oral irrigator) 虽然贵了点,但比起看牙医的费用简直就是nohing .
清洗得干干净净的真是爱不释手
相距在北京——2008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099
注册时间
2002-10-31
精华
0
帖子
10
14
发表于 2003-4-13 15:02:20 |只看该作者
CCTV! Where did you buy it? And how much is it?
mamimamihong!~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683
注册时间
2002-9-20
精华
0
帖子
19
15
发表于 2003-4-13 15:36:02 |只看该作者
我是在 Target  ,中午看完牙医(他推荐的)下午就买来了。
我的是 $49.99  72 W  比较大的功率。回到家看到网上也有便宜的,但功率没有我的大。给大家推荐2种:

Interplak water Jet:
$ 20.96 www.sears.com

WaterPik  Family oral irrigator
wp-70w $ 39.84  www.walmart.com
相距在北京——2008 !

使用道具 举报

RE: 电动牙刷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电动牙刷
https://bbs.gter.net/thread-95811-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