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590|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题] 坚持? [复制链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4
注册时间
2003-3-7
精华
0
帖子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3-4-14 04:28:27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进入一个不理想的大学苦闷的度过了两年后,不服输的性格使我走上了gt的道路,来到这里也是蛮偶然的,看着一个个熟悉的版面,一批又一批的朋友来到了这里,大家都怀着同一个梦想在前进。煎熬过了gre和toefl,在毕业前也走上了申请的道路,但是一切都是那么的不顺利,就象gt的分数,美国的朋友强烈建议我再考一次g再申请,可是我还是想试一试。

随着战争的爆发,一切好象都在随时变化。转眼到了快要毕业的日子,再有两个多月而已,大学生活就要结束了,一个很尖锐的问题也摆在眼前,是不是象众多的在职一族一样,继续这未完的事业?还是选择其他?虽然仅有一个大洋的距离,但怎么感觉是那么的遥不可及?

大学的这段gt生活已经让我失去了很多,在众多人的眼里我是那么的独断独行,让人冷不可及,试想让你看了20多个小时的g的单词文章,还有谁愿意去与人说话,唯一想做的就是把脑子摘下来放着凉凉。好开始第二天的学习。但我并不后悔,因为这是我自己的选择,是对我自己的证明。但人的一生好象不应该只有gt,好多事情要等着去做。

看着很多人在大学里为感情伤怀,我暗自庆幸自己没有涉入其中,但是该经历的总是要来的,只是来的早晚问题,我希望到那时侯我的心绪可以被磨的坚硬了,不容易软弱了。

一些客观的条件不得不使我认真的去思考前面的道路。往后的生活无论是工作还是继续学习都要自己养活自己了,不知道到了社会,在那么多物质条件的冲击下是不是还可以保持住这份执着。我不愿去工作,若是已经打开了一些天地,在让你无条件的放弃是困难的。满世界的灯红酒绿更容易使人颓废。我宁愿曲线救国,这是唯一能让我继续保持住战斗力的方法。

出去还是留下,为什么出去,为什么留下,已经谈的不能再谈的问题,每个人对它都有自己的解释,但是若是要真的想清楚,给自己一个满意的答案也蛮难的,你要不断的说服自己。


有人说放弃是一种美,但是学会它真的是很难。我感谢gter,以为有了它,使我有了更多的动力,当我郁闷,想不开的时候我就会来到这里,这就象我的动力之渊,我知道不是我一个人再努力,还有很多的战友。更重要的是有很多前辈留下了宝贵的经验,在申请上,在情感上,让我受用不尽。

梦就是梦,它是那么的美丽,让你愿意为它放弃一切,拼命追逐,不管它是远是近,它永远是梦,即使碎了,也是让人永远怀念。

                                 4/13/2003       胡言乱语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4
寄托币
19046
注册时间
2002-3-18
精华
45
帖子
188

Pisces双鱼座 荣誉版主

沙发
发表于 2003-4-14 12:14:32 |只看该作者
我喜欢你的最后一句话。
很喜欢。
其实,拥有梦的感觉就是最棒的。梦想。纵然失望也是开心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0
注册时间
2003-2-22
精华
0
帖子
10
板凳
发表于 2003-4-14 18:31:52 |只看该作者
坚持!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0
寄托币
0
注册时间
2002-10-26
精华
2
帖子
42

Leo狮子座 荣誉版主

地板
发表于 2003-4-14 18:49:36 |只看该作者

:)

赫赫,偶看完了也没看出来你是要坚持,还是要放弃。
any way,我觉得既然走上了gt道路那么久了,就先试一下,看个结果嘛,不然以前的辛苦准备真是可惜了。虽然有很多人说,总要的是在飞跃的这个过程,而不是结果。
可这并不说明我们不需要结果,万事还是有始有终的好。。。
我是一只虫,我作茧自缚,弄好了我变成蝴蝶,弄不好变成蛾子,蛾子怎么了,为了它的理想去扑火......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4
注册时间
2003-3-7
精华
0
帖子
0
5
发表于 2003-4-17 04:23:06 |只看该作者

thx

感谢大家在Article 寄托情感和OverSeas 留学申请 的回帖,还是家里温暖~
原来制定的目标是直指大洋那头,那现在不得不走弯路,如果说不叫放弃,那就是在做最后的苦苦坚持!
现在每次来上gter都喜欢听twins的歌曲,它会让我平静的思考,使我信心倍增,力量无限。
有这么多的朋友在这里,怎么舍得离开,我会坚持!就算不再为了我,也为了后来者!
希望能尽绵薄之力。
在空闲的时候会再来贴考gt的情感篇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250
寄托币
19226
注册时间
1970-1-1
精华
25
帖子
270

Pisces双鱼座

6
发表于 2003-4-17 20:18:29 |只看该作者
哈哈// 如果楼主不想坚持的话 他就不会来这里发言了...放心 他会一直坚持下去的
兔兔,寄托。


(\__/)
(='.'=)
(")_(")

使用道具 举报

RE: [问题] 坚持?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问题] 坚持?
https://bbs.gter.net/thread-96004-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