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楼主: xiaodupipi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问各位F2姐姐 [复制链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833
注册时间
2001-10-4
精华
0
帖子
13
16
发表于 2003-4-16 16:33:49 |只看该作者
北京的签证官好像nice的太少了,第一次就被号称最最nice的台湾大妈据了,她好像对先签证后结婚这样得很敏感,要小心。觉得对f2这还是一个不利的条件,,对f1应该是没有什么影响得吧,如果你不 想将这个变为你的strong tie,签证官应该不回管你什么时候结婚得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2874
注册时间
2002-10-27
精华
1
帖子
18
17
发表于 2003-4-16 16:42:40 |只看该作者
签我的那个个子比较高,戴眼镜,其他的我都没有看到,没有戴眼镜:(。。。嗬嗬,错过了欣赏的机会。。。:)
都说耐心即美德,但是等待的日子却想哭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616
注册时间
2003-2-19
精华
3
帖子
7
18
发表于 2003-4-16 17:01:38 |只看该作者
偶是在北京签的,是一个很帅的金发gg签的,据说是桑普拉丝。

我等了很久,最后累坏了,提了很沉的资料和照片。最后决定给我签证的时候,我简直不敢相信,那段时间北京形势很差。我当时想的是,sigh,这个签证也许改变了我一生。
红颜弹指老,刹那芳华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045
注册时间
2002-10-28
精华
1
帖子
33
19
发表于 2003-4-16 18:00:04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结婚和签证的先后的只要编个很好很有说服力的理由就好了,具体的利弊很难说的. 照片多些!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1633
注册时间
2002-10-27
精华
8
帖子
29
20
发表于 2003-4-16 19:18:00 |只看该作者
对照片尽可能多,而且有老照片更好.
我记得当时签证时,我什么都没有, 婚纱照,全家福,  老生活照....总之是签证官要啥没啥当时急得真是想一头撞地.幸好正缝那个SSGG吃饱了撑着, 在拒了无数人之后, 决定对我手下留情~~
照相本子

使用道具 举报

RE: 请问各位F2姐姐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请问各位F2姐姐
https://bbs.gter.net/thread-96121-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