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4151|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问各位F2姐姐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54
注册时间
2001-8-26
精华
0
帖子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3-4-14 17:31:2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小妹我在国内,我的GF已经拿到了美国的全奖.在他出国之前我们准备结婚.请问是在签证之前结好还是签证之后结好?(我准备在一年后F-2).
听别人说签之前结对F-1签证不利,而签之后结对F-2签证不利.是真的吗?
有什么对策吗?
谢谢!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1813
注册时间
2002-8-30
精华
0
帖子
54
沙发
发表于 2003-4-14 18:06:36 |只看该作者
据说先结后签对f1也有利,算是国内的strong tie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0
寄托币
13308
注册时间
2002-11-10
精华
9
帖子
170

荣誉版主

板凳
发表于 2003-4-14 18:30:33 |只看该作者
我也听说结婚之后有利,单身更有移民倾向。
同是网上沦落人

相识何必曾相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54
注册时间
2001-8-26
精华
0
帖子
0
地板
发表于 2003-4-14 18:42:51 |只看该作者

谢谢!

那我还想问一下,我们的情况是将要在签证前一个星期结婚.不知道这种结婚是否会被认为目的性太强?国外是很重视家庭观念的,那在F-1在签证时是否会被问及为何刚结婚就要出国?那如何回答呢?
谢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93
注册时间
2002-9-30
精华
0
帖子
2
5
发表于 2003-4-15 21:33:57 |只看该作者
就说你们恋爱这许多年,也正是因为你LG要走了才结婚的啊,要不然人走了到哪里去结!
Better go back to GRE NOW!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2874
注册时间
2002-10-27
精华
1
帖子
18
6
发表于 2003-4-16 08:23:11 |只看该作者
如果有可能,多准备一点结婚酒席的照片!
都说耐心即美德,但是等待的日子却想哭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1813
注册时间
2002-8-30
精华
0
帖子
54
7
发表于 2003-4-16 09:06:36 |只看该作者
和对方父母的照片!如果没有婚宴照的话。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1
寄托币
2845
注册时间
2002-9-27
精华
8
帖子
86

荣誉版主

8
发表于 2003-4-16 09:28:29 |只看该作者
平时的生活照片(各年各季节),婚宴照片,婚纱照片,全家包括和父母等亲戚的各种照片,如果条件允许,越全越好,我签证的时候,少了婚纱类照片,差点被那个上海签证官里最s最nice的GG卡了。

风风雨雨要一起走过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1813
注册时间
2002-8-30
精华
0
帖子
54
9
发表于 2003-4-16 09:46:09 |只看该作者
哈哈,耳朵,你也是那个最s最nice的gg签的?我是他签的,可是他都不要看我的照片。听说这个gg的特点是不看人,他瞅你了没有?

不过我们好像有点跑题了,楼主只是问了结婚先还是签证先,打算一年之后才签f2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1
寄托币
2845
注册时间
2002-9-27
精华
8
帖子
86

荣誉版主

10
发表于 2003-4-16 10:09:01 |只看该作者
哎,那天怪我倒霉,早晨8点开始那个GG手下第三个被签的,前两个一个J2,一个F2,全带了影集的说,尤其那个F2,手捧一个偶电脑这么大的影集,那个mm比较pp,结果估计那GG看上瘾的说,等我签的时候,来往信件什么的全不看,就管我要婚纱照片,可怜我根本没有啊 :(。
那个签证官给我的感觉就是卖酷,边问问题边走来走去(还还抄着手有点模特步的味道),头也跟着扭来扭去的,眼神虚幻,声音也因为动来动去变的极其飘忽不定,我至少说了5遍:对不起,请你声音大一点,我听不清楚。。。给我面试的时间极长,主要就是上来就交不出婚纱照,看他都有点想拒的意思。。。汗。。。给他一个解释他似乎也不怎么满意,汗。。。好在后来不知道为什么改变主意了(有点怀疑是他突然翻到偶开始就上缴的LG给他的那封信的作用,西)。。。
其实我LG也是他手下过的,就问了四个问题。反正说到最后我们都还算运气,遇到的是他,心存善念,得放且放。

风风雨雨要一起走过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169
注册时间
2003-2-20
精华
2
帖子
4
11
发表于 2003-4-16 12:09:31 |只看该作者
hehe,没想到耳朵的签证经历这么惊险。我一开始也以为自己是那个最nice的金发gg签过的,后来上网看别人的签证经历,才知道是新来的金发uncle签过的。他也不太看人,只在那里忙个不停查电脑,看我交上去的材料;要照片的时候,给他婚纱照他还不要看,拿了生活照和lg护照复印件上的照片对了对就okay了。最搞笑的是,我带的东西比较多,所以拿照片的时候慢了一点,他还拼命催我,“快一点儿,快一点儿。”:)

BTW: 我们是lg先签证后拿结婚证,然后lg寒假回来举行婚礼的。因为他毕业去美国的那个夏天时间很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93
注册时间
2002-9-30
精华
0
帖子
2
12
发表于 2003-4-16 13:13:04 |只看该作者
我签证的时候那个gg什么也没有要看,就问了我2个问题,“什么时候结婚的?劳工还没去美国报道把?”我一共也只有机会说了三个字“去年。没”就过了。等我从小柜台前走出来的时候,领护照的窗口已经在叫我的名字了。
Better go back to GRE NOW!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1813
注册时间
2002-8-30
精华
0
帖子
54
13
发表于 2003-4-16 14:02:25 |只看该作者
young!你怎么那么快!我还等他们给我的护照上面贴visa呢。呵呵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2874
注册时间
2002-10-27
精华
1
帖子
18
14
发表于 2003-4-16 14:25:03 |只看该作者
到底哪个是最帅的签证官?
都说耐心即美德,但是等待的日子却想哭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1
寄托币
2845
注册时间
2002-9-27
精华
8
帖子
86

荣誉版主

15
发表于 2003-4-16 15:10:18 |只看该作者
就是签了 yilanchen, ouijayoung,和我我们三个的那个。

风风雨雨要一起走过

使用道具 举报

RE: 请问各位F2姐姐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请问各位F2姐姐
https://bbs.gter.net/thread-96121-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