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楼主: sylvialove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学路上] 有去香港的党员吗?组织关系怎么转?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38
注册时间
2007-10-20
精华
0
帖子
0
16
发表于 2009-6-9 11:15:16 |只看该作者
haha,没入党省了很多事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6
寄托币
835
注册时间
2008-9-30
精华
0
帖子
9
17
发表于 2009-6-9 17:37:22 |只看该作者
北京的同学可以把党组织关系搁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跟档案、户口在同一地办
countdown。。
Bless me, Bless all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294
注册时间
2007-10-18
精华
0
帖子
8
18
发表于 2009-6-10 11:40:31 |只看该作者
这么热爱党的还是别去香港,香港可没有党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196
寄托币
4161
注册时间
2009-2-22
精华
3
帖子
53
19
发表于 2009-6-10 12:27:51 |只看该作者
我是转到了我的户口所在居委会
See you ,CUHK
See you ,HongKong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有去香港的党员吗?组织关系怎么转?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有去香港的党员吗?组织关系怎么转?
https://bbs.gter.net/thread-961293-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