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楼主: shaneyuqiguo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它] 我只想再问最后一句,请大家给我个实话,谢谢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5
寄托币
407
注册时间
2008-9-3
精华
0
帖子
0
46
发表于 2009-6-19 23:05:23 |只看该作者
呵呵,很少在这里说话,大多数都是潜水的。现在想想gter的斑竹真实耐心而且善良啊。想当年我在我们学校贴吧里问了一个转专业的问题用于稍微“狂妄了一点”就被人骂了...哎...这就是素质吧...还是祝楼主好运~有一句话,时间创造奇迹,只要努力,是可以的 44# eiskuni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127
寄托币
3541
注册时间
2007-1-26
精华
0
帖子
21

GRE斩浪之魂

47
发表于 2009-6-19 23:19:02 |只看该作者
46# aitianya
你们学校还有贴吧呢?是百度贴吧?当年疯狂的时候我们同学查每个人的名字,只要谁没有吧就上去创建一个,然后留一篇,你个熊咖,怎么连个吧都没有的帖子,这些吧有的现在还存在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声望
1854
寄托币
206
注册时间
2007-10-5
精华
3
帖子
2270

寄托21周年 在任资深版主 US-applicant 美版版主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满3年在任版主 美版友情贡献 Golden Apple US Assistant GRE斩浪之魂 GRE梦想之帆 Sagittarius射手座 GRE守护之星 寄托22周年

48
发表于 2009-6-19 23:25:00 |只看该作者
It takes all sorts to make a world.

世界上JP太多了。
主要回答美国留学申请、文科申请、美国生活问题,谢绝一切商业推广合作。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47
寄托币
2059
注册时间
2009-3-30
精华
1
帖子
14
49
发表于 2009-6-19 23:40:32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eiskuni 于 2009-6-20 05:32 编辑
呵呵,很少在这里说话,大多数都是潜水的。现在想想gter的斑竹真实耐心而且善良啊。想当年我在我们学校贴吧里问了一个转专业的问题用于稍微“狂妄了一点”就被人骂了...哎...这就是素质吧...还是祝楼主好运~有一句话 ...
aitianya 发表于 2009-6-19 23:05

您不会认为我是在骂他吧?!!
我是在嘲笑他~!
GTER是分享考试经验与人生感悟的地方,大家哪来的时间理会LZ无聊的质问????????
当Cohen为了电影<Bruno>首映在伦敦街头穿得像Buckingham Palace Guard一般和一群同性恋"手舞足蹈"时,你就不要怪观众们是在嘲笑他的哗众取宠~!!
当然,他可能就是为了哗众取宠~!!
It is never too late~~!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5
寄托币
407
注册时间
2008-9-3
精华
0
帖子
0
50
发表于 2009-6-20 17:58:34 |只看该作者
哪里啊,你多想了,真的没有,呵呵 49# eiskuni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5
寄托币
407
注册时间
2008-9-3
精华
0
帖子
0
51
发表于 2009-6-20 17:59:37 |只看该作者
您什么意思?没懂 47# ccrobin00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1
寄托币
660
注册时间
2007-3-30
精华
0
帖子
24
52
发表于 2009-6-21 16:29:57 |只看该作者
说实在的,两三年后的事谁能说确定。

作为比你大几岁的人,我觉得你应该珍惜现在的生活,珍惜和外公在中国的时间,孝顺外公在哪孝顺不一样,只要心意是那样的,外公肯定不会希望你为了今后并不一定能够实现的定居愿望消耗掉你大把的青春。要知道人的青春是很短很短的,等你走到那一天时你的心态会是很不一样的。

当然,如果你觉得这样的风险值得去投入,你完全不用在乎这里所有人的疑问或者别的,走你自己的路,你要坚强。
已有 1 人评分寄托币 收起 理由
grekokomo + 40 我很赞同

总评分: 寄托币 + 40   查看全部投币

清零。前进。快乐!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16
寄托币
1817
注册时间
2008-6-8
精华
0
帖子
39
53
发表于 2009-6-21 17:24:07 |只看该作者
孩子
坚持吧
等你回头看的时候一切都是简单的
千江有水千江月 万里无云万里天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79
注册时间
2006-5-3
精华
0
帖子
1
54
发表于 2009-6-21 21:07:08 |只看该作者
心态真的很重要,楼主应该是考试牛人,但是人生不是规划好的,付出了最后也不一定换来你想要的结果。一门体育课就把你整成这样....However,出国这条路只要你坚持到底还是会出去的,Good luck!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3
寄托币
727
注册时间
2009-5-31
精华
0
帖子
11
55
发表于 2009-6-21 23:17:48 |只看该作者
这帖子居然成了hot

真是太喜感了 生活如此boring 楼主真是能娱乐大众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2
寄托币
324
注册时间
2009-6-6
精华
0
帖子
21
56
发表于 2009-6-22 00:05:51 |只看该作者
有动力,就加油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378
注册时间
2009-6-18
精华
0
帖子
15
57
发表于 2009-6-30 11:22:32 |只看该作者
很自信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3
寄托币
448
注册时间
2008-8-25
精华
0
帖子
0
58
发表于 2009-6-30 12:06:58 |只看该作者
一笑而过。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70
注册时间
2009-1-17
精华
0
帖子
0
59
发表于 2009-6-30 15:15:15 |只看该作者
说实话 这问题实在太funny了 我很久没有这么笑了。。。

生活中就需要lz这样的人来娱乐娱乐我们so boring的生活
visionoflove 发表于 2009-6-19 11:13


赞一个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67
注册时间
2007-9-10
精华
0
帖子
3
60
发表于 2009-7-1 23:56:31 |只看该作者
貌似娱乐贴
这样的出去了  又一个祸害
good good study,day day up...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我只想再问最后一句,请大家给我个实话,谢谢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我只想再问最后一句,请大家给我个实话,谢谢
https://bbs.gter.net/thread-964173-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