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208|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询问关于B2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30
注册时间
2002-12-5
精华
0
帖子
2
楼主
发表于 2003-4-16 07:15:42 |只看该作者

询问关于B2

我刚在广州签F2,却拿到B2,对这还真不了解,所以想问问各位可否知道关于B2的情况:

1、可转身份吗?
我看到过在墨西哥的B2转F2的签经,那么,可以在美国转吗?
虽然一签而过就可以见到老公了,满足了最大愿望,可我还有全奖的OFFER,不想放弃,想问B2可以直接转F1吗,还是需要转完F2再转F1?在墨西哥或美国?

2、关于机票
听说B2机票要买双程的,有这回事吗?入境后移民官还会查机票呀?

有知情者能给于经验指导吗?谢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1633
注册时间
2002-10-27
精华
8
帖子
29
沙发
发表于 2003-4-16 07:36:33 |只看该作者
在美国,可以把B2换成F2.
不用买双程机票.
照相本子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2874
注册时间
2002-10-27
精华
1
帖子
18
板凳
发表于 2003-4-16 07:41:48 |只看该作者
Hi coffee, I suggest you google search change of status to F1 on the web...there seems to be more restrictions on B2->F-1... I don't want to dampen you here but you may really want to make a good plan!

Good luck!
都说耐心即美德,但是等待的日子却想哭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325
注册时间
2001-6-8
精华
0
帖子
4
地板
发表于 2003-4-16 20:59:28 |只看该作者

coffee

我给你发的悄悄话看了吗?
B2应该可以转F1的,早点过去,越快越好,这样才能争取到更多的时间.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30
注册时间
2002-12-5
精华
0
帖子
2
5
发表于 2003-4-17 01:20:31 |只看该作者

谢谢大家的信息

谢谢你们的信息,我也知道911之后对持短期签证的管理最严格了,能看到B2转F2的经验就已经宽慰多了。可在这里的网站中都没有看到直接F1的先例,心里很没底。
我赴美是下个月底的事,在美国转恐怕来不及,我LG是在旧金山,离墨西哥近,我们打算去那里试试。
现在最想知道的是,在墨西哥:
1、可以直接申请转F1吗?
2、如果转F1不成,那能再申请F2吗?
3、如果都不成,B2还可以保留随老公回美吗?(还够没到期)

各位在美国的JJMM可否看到过这类先例?

snp:我回了悄悄话了。:rolleyes:

使用道具 举报

RE: 询问关于B2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询问关于B2
https://bbs.gter.net/thread-96649-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