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3884|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Bon Jovi ---- It's my life [复制链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
寄托币
5641
注册时间
2001-9-4
精华
17
帖子
44

Gemini双子座 荣誉版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3-4-17 18:53:2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rm]http://www.fznks.com.cn/temp/bon.rm[/rm]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0
寄托币
4192
注册时间
2002-4-6
精华
2
帖子
328

Sagittarius射手座 荣誉版主

沙发
发表于 2003-4-17 18:58:37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握手握手!

超喜欢Bon Jovi!
It's a wonderful life.........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
寄托币
5641
注册时间
2001-9-4
精华
17
帖子
44

Gemini双子座 荣誉版主

板凳
发表于 2003-4-17 18:59:19 |只看该作者
如果无法自动播放的话
在RM上点右键然后选择Play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
寄托币
5641
注册时间
2001-9-4
精华
17
帖子
44

Gemini双子座 荣誉版主

地板
发表于 2003-4-17 19:00:26 |只看该作者
记得有一次唱这首歌
唱到后来嗓子都哑了

但是真痛快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0
寄托币
4192
注册时间
2002-4-6
精华
2
帖子
328

Sagittarius射手座 荣誉版主

5
发表于 2003-4-17 19:01:49 |只看该作者
还有always,everyday,undivided,都超好听啊!
楼主贴出来吧。
It's a wonderful life.........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
寄托币
5641
注册时间
2001-9-4
精华
17
帖子
44

Gemini双子座 荣誉版主

6
发表于 2003-4-17 19:02:32 |只看该作者
那些我只有mp3,没有MTV呀:(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0
寄托币
4192
注册时间
2002-4-6
精华
2
帖子
328

Sagittarius射手座 荣誉版主

7
发表于 2003-4-17 19:03:10 |只看该作者

郁闷的时候

听Bon Jovi的歌,发泄一下,心里会舒服很多。
It's a wonderful life.........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
寄托币
5641
注册时间
2001-9-4
精华
17
帖子
44

Gemini双子座 荣誉版主

8
发表于 2003-4-17 19:03:52 |只看该作者
哈哈,可惜他的歌不适合女孩子唱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0
寄托币
8481
注册时间
1970-1-1
精华
10
帖子
102

荣誉版主

9
发表于 2003-4-17 19:04:19 |只看该作者
这首歌被作为了一个cs动画的背景音乐!!
我也很喜欢!!~
没钱
没女人
只有coursework和dissertation
没法活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0
寄托币
4192
注册时间
2002-4-6
精华
2
帖子
328

Sagittarius射手座 荣誉版主

10
发表于 2003-4-17 19:06:18 |只看该作者
最初由 wingshocker 发表
[B]哈哈,可惜他的歌不适合女孩子唱 [/B]

哼哼,性别歧视。
我听听也不行啊?
It's a wonderful life.........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
寄托币
5641
注册时间
2001-9-4
精华
17
帖子
44

Gemini双子座 荣誉版主

11
发表于 2003-4-17 19:06:20 |只看该作者
嗯,是啊
我看过那段CS录像,呵呵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
寄托币
5641
注册时间
2001-9-4
精华
17
帖子
44

Gemini双子座 荣誉版主

12
发表于 2003-4-17 19:07:28 |只看该作者
最初由 azona 发表
[B]
哼哼,性别歧视。
我听听也不行啊? [/B]


冤枉阿

我哪里性别歧视了……
我只说不适合“唱”,没说不适合听啊……

555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0
寄托币
4192
注册时间
2002-4-6
精华
2
帖子
328

Sagittarius射手座 荣誉版主

13
发表于 2003-4-17 19:18:44 |只看该作者

哼,你不贴我来贴

It's a wonderful life.........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声望
0
寄托币
47450
注册时间
1970-1-1
精华
17
帖子
69

Gemini双子座 荣誉版主

14
发表于 2003-4-17 19:24:19 |只看该作者

我来贴歌词~~

It's My Life
歌手:BON JOVI
专辑:--  
歌词:

This ain't a song for the broken-hearted


No silent prayer for the faith-departed


I ain't gonna be just a face in the crowd


You're gonna hear my voice


When I shout it out loud




Chorus:


It's my life


It's now or never


I ain't gonna live forever


I just want to live while I'm alive


(It's my life)


My heart is like an open highway


Like Frankie said


I did it my way


I just wanna live while I'm alive


It's my life




This is for the ones who stood their ground


For Tommy and Gina who never backed down


Tomorrow's getting harder make no mistake


Luck ain't even lucky


Got to make your own breaks




Chorus:


It's my life


And it's now or never


I ain't gonna live forever


I just want to live while I'm alive


(It's my life)


My heart is like an open highway


Like Frankie said


I did it my way


I just want to live while I'm alive


'Cause it's my life




Better stand tall when they're calling you out


Don't bend, don't break, baby, don't back down




Chorus:


It's my life


And it's now or never


'Cause I ain't gonna live forever


I just want to live while I'm alive


(It's my life)


My heart is like an open highway


Like Frankie said


I did it my way


I just want to live while I'm alive




Chorus:


It's my life


And it's now or never


'Cause I ain't gonna live forever


I just want to live while I'm alive


(It's my life)


My heart is like an open highway


Like Frankie said


I did it my way


I just want to live while I'm alive


'Cause it's my life!
have a rest
http://blog.gter.net/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
寄托币
5641
注册时间
2001-9-4
精华
17
帖子
44

Gemini双子座 荣誉版主

15
发表于 2003-4-17 19:29:30 |只看该作者
呵呵,aixiao美眉发帖到1000了
升级为寄托长老了
祝贺:)

使用道具 举报

RE: Bon Jovi ---- It's my life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Bon Jovi ---- It's my life
https://bbs.gter.net/thread-97051-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