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460|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属于EE吧?..读研的话应选哪一类呢? [复制链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15
注册时间
2009-6-20
精华
0
帖子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9-6-20 22:43:29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我刚考完专升本,山东的.应该是11年本科毕业吧.想出国读研的.
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出国读研应该选什么专业呢?
高人指点下吧...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240
寄托币
1556
注册时间
2006-3-22
精华
2
帖子
502

Taurus金牛座 荣誉版主

沙发
发表于 2009-6-21 00:31:15 |只看该作者
应该是EE。先看下本版精华区吧。
https://bbs.gter.net/forum-458-1.html

使用道具 举报

RE: 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属于EE吧?..读研的话应选哪一类呢?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属于EE吧?..读研的话应选哪一类呢?
https://bbs.gter.net/thread-973909-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