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5486|回复: 3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 剧弱的问题:关于F2-F1,多谢!!! [复制链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515
注册时间
2002-7-29
精华
1
帖子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3-4-20 22:21:1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一直想通过mexico转身份,但是又担心30天的限制。有想了解INS的一些信息。下面是我猜想怎样申请:3中可能。

1。如果是CA负责的,我要申请的话,是在 usa immigration service主页上,先找到temporary visa- student visa 上申请,缴纳50 元 (好像不太对)

2。 我寄送一堆材料给加州的INS负责中心。(好像也不太对)

3。还是选择Exchange/extend status. 这时候我要先交9美金才能看到论坛上的信息。(好像也不对)

JMs, 到底是怎样的程序呢?先注册?(在那里?)拿到号码?然后寄送材料,等消息? 真的不明白啊。

不知道有没有人想去第三过签证?还是都通过INS转?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045
注册时间
2002-10-28
精华
1
帖子
33
沙发
发表于 2003-4-20 22:34:24 |只看该作者
我打算通过INS,主要也是因为对第三国的不大了解而且一时嫌麻烦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1
寄托币
2845
注册时间
2002-9-27
精华
8
帖子
86

荣誉版主

板凳
发表于 2003-4-20 22:48:22 |只看该作者
???没有看明白coffeebreak的意思,论坛里有置顶的F2--->f1的连接集,也许看看对你有一点帮助?交那些钱是做什么的?

风风雨雨要一起走过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515
注册时间
2002-7-29
精华
1
帖子
8
地板
发表于 2003-4-21 10:57:39 |只看该作者
sorry for my misleading info. sorry I can not input Chinese now.

I saw the links. thanks. but I do not know

1. Shall I prepare all documents all and then mail to INS directly  or I should register in INS website firstly, then I can begin to prepare my document.

2. If I sumbit my documents, how can I know my status? Will I have some documents number so that I can check my information timely.

Thank you!!!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515
注册时间
2002-7-29
精华
1
帖子
8
5
发表于 2003-4-21 12:11:32 |只看该作者
现在可以输入中文了。

我想问一下,是不是准备好材料就直接寄给INS就可以了。他们受到后,给一份回单,这样就可以在网上查状态了?

还是先要注册一个账号,然后把材料准备好挤过去。以后就通过网上的账号来查状态

最后,我好像告诉学校错误的信息了,我把国内永久地址写错了。是不是写户籍所在地?我的户口在上海,但是我在上海什么也没有,没有房子,只有一个户口。这个地址一定要和户籍证明上一样吗?不知道现在改I-20有没有问题。不过我还没有收到呢。大家都是些的户口所在地?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243
注册时间
2003-1-14
精华
0
帖子
11
6
发表于 2003-4-21 13:42:48 |只看该作者
coffeebreak, 好像应该是前一种吧?我想学校发I-20时会告诉你的。另外,需要告诉国内永久地址吗? 申请时我好像也没在意,永久地址写的就是现在美国的地址,有没有问题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243
注册时间
2003-1-14
精华
0
帖子
11
7
发表于 2003-4-21 13:43:36 |只看该作者
coffeebreak, 好像应该是前一种吧?我想学校发I-20时会告诉你的。另外,需要告诉国内永久地址吗? 申请时我好像也没在意,永久地址写的就是现在美国的地址,有没有问题啊?
BTW, 你打算通过INS?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1
寄托币
2845
注册时间
2002-9-27
精华
8
帖子
86

荣誉版主

8
发表于 2003-4-21 13:59:01 |只看该作者
通过BCIS转身份的过程,我觉得应该就是先拿到I-20表,然后在学校的指导下准备材料,然后直接寄给BCIS的center,然后center会寄给你一个什么收据和number吧,用来查询申请状态的,再然后,就是等待结果  :)
我一点不知道注册帐号的有关事情,是不是我漏掉了???
I-20上没有学生的地址,当前住址和永久地址都没有,这些是要学生自己填在I-539上的,这是我的材料的情况,不知道别人的可有不同?

风风雨雨要一起走过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515
注册时间
2002-7-29
精华
1
帖子
8
9
发表于 2003-4-21 20:04:57 |只看该作者
首先,谢谢大家。

事情是这样的,学校要我提供我在国内的永久居住地址,我也没有在意,给了爸爸妈妈的地址。

然后我和LG去LG的学校(不是我要读的学校)换I-20表(这个表在8月以前都要换的)他们也要我们提供国内地之。

我看到INS要求有国内住址的要求,想起来我有住址的公正写的是上海的地质,担心这样两个不一样,在申请签证时有问题。明天打电话给学校让他们改一下。大家没有这个问题?

to yangyang:

我只是听说30天的限制,担心去了墨西哥签证拿到了,却只能开学提前30天入境。那我就要和“小磨”天天在一起了。所以还没有想好呢,在核实一下,然后作决定。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1813
注册时间
2002-8-30
精华
0
帖子
54
10
发表于 2003-4-22 08:19:40 |只看该作者
coffeebreak,提供国内永久住址是应该提供爸爸妈妈的地址的,你做得没错。:)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515
注册时间
2002-7-29
精华
1
帖子
8
11
发表于 2003-4-22 08:45:47 |只看该作者
最初由 yilanchen 发表
[B]coffeebreak,提供国内永久住址是应该提供爸爸妈妈的地址的,你做得没错。:) [/B]


thank you. yilanchen. ;)

But my situation is a little complex. My parents do not live in shanghai, they do not have Shanghai Hu Kou. I have Shanghai Hu Kou, so my residence "gong zheng" indicates my Shanghai residence.

Because I think I need show my residence evidence to VO, I am afraid this may confuse them. Anyway, I wish it is not a big deal.

university is closed today. :eek:  Call them later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809
注册时间
2002-11-28
精华
0
帖子
24
12
发表于 2003-4-22 10:39:05 |只看该作者
我在mit也上看到这个差不多的ID是你吗?
我也是为这个30-day的政策不知所措,但是lg一定要回家,我不能让他一个人回北京那么危险的地方。我只能冒险去墨西哥签了。我是21号签,等我回来给你些消息:)祝一切顺利!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1633
注册时间
2002-10-27
精华
8
帖子
29
13
发表于 2003-4-22 10:51:12 |只看该作者

GOOD LUCK!

HAPPYGIRL, 祝你碰上巨好的VO!!! 等你的好消息!!!
照相本子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169
注册时间
2003-2-20
精华
2
帖子
4
14
发表于 2003-4-22 11:02:28 |只看该作者
Good Luck to happygirl.
coffeebreak MM,我提供给学校的地址也是爸爸妈妈的地址,并且也和公证上的不一样。我老公当年填的永久地址就是他的爸爸妈妈的地址,后来学校还经常有一些信件寄过去。所以我想提供给学校的永久地址应该是信件可以寄到的地址吧,要不然如果学校寄的一些重要的信件收不到是不是就不好了?
如耳朵MM所说,如果I20上并没有地址,我们还要在I539上填地址的话,我就在想,要不要填公证上的地址呢?这个我也很矛盾,本来我是想还是填爸爸妈妈的地址的,可是看到mit上有人说,要和公证上的一样,我又有点犹豫了。真麻烦呀。:(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515
注册时间
2002-7-29
精华
1
帖子
8
15
发表于 2003-4-22 11:35:00 |只看该作者
happygirl.um.

Yeah, it is me. I received the auto-reply email from usvisa. they did not mention 30-day policy, but they did mention 90-day policy. Wish you good luck, and looking forward to your information. So you go to TJ, right?
;)

oniontree. maybe it is better to offer your permenant residence in I-539 according to your "gongzheng". Maybe what your provided to school (your parents address) does not sent to INS, only as a record in university. I am not sure. I will try to contact them. Seems it is not a serious problem.

good luck la...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求助] 剧弱的问题:关于F2-F1,多谢!!!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求助] 剧弱的问题:关于F2-F1,多谢!!!
https://bbs.gter.net/thread-98049-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