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楼主: coffeebreak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 剧弱的问题:关于F2-F1,多谢!!! [复制链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1
寄托币
2845
注册时间
2002-9-27
精华
8
帖子
86

荣誉版主

31
发表于 2003-4-27 11:15:40 |只看该作者
14号寄的ups overnight;15号签收;16号归档编号的(16号那天vermont收到了5132份文件,当然不只是转身份的,还有其它种类要处理的文件,我按自己的号往前往后查的,西西);21号被划了check;24号收到平信寄的receipt。接下来就只有等待了。
Bless all of us!!!!!!!

风风雨雨要一起走过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1813
注册时间
2002-8-30
精华
0
帖子
54
32
发表于 2003-4-27 12:09:21 |只看该作者
看来时间缩短了呢,20-60天,还不错啊。 Good luck, erduoo!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515
注册时间
2002-7-29
精华
1
帖子
8
33
发表于 2003-4-27 14:14:29 |只看该作者
good luck! erduoo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169
注册时间
2003-2-20
精华
2
帖子
4
34
发表于 2003-4-27 14:49:43 |只看该作者
Good Luck to erduoo!
耳朵,我们都等着你的好消息了;希望快点来!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0
寄托币
13308
注册时间
2002-11-10
精华
9
帖子
170

荣誉版主

35
发表于 2003-4-27 15:04:32 |只看该作者
erduo,祝你好运!:)

我还没开始呢,去哪个学校还没定,郁闷ing~~
同是网上沦落人

相识何必曾相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2874
注册时间
2002-10-27
精华
1
帖子
18
36
发表于 2003-4-28 10:09:06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最麻烦的是我!

最初由 softcandy 发表
[B]国内爸妈的房子没人住, 自己的户口又被学校扣压了,公证是肯定开不出来了.  
可是这PERMANENT ADDRESS填哪里都不是. SIGH~~ [/B]



我今天仔细看了一下我的公正,才发现我父母的地址是很早以前的地址(我上中学时候的),96年搬过一次家,但是我父母一直没有把户口转移,所以公正开出来,是旧的地址。这样,我也很困惑,我的户口,出国前在上海高校教育中心,我父母的地址在老家,但是还不是current 的。怎么办?
都说耐心即美德,但是等待的日子却想哭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515
注册时间
2002-7-29
精华
1
帖子
8
37
发表于 2003-4-28 10:33:51 |只看该作者
lordwithme, my HUKou is also in "上海高校教育中心".

I asked ISO advisor, it is not serious, you can offer your parents address. They just need documents that demonstrate you  have address in China.

Do not worry about it.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2874
注册时间
2002-10-27
精华
1
帖子
18
38
发表于 2003-4-28 11:37:38 |只看该作者
Many thanks Coffeebreak! The problem is that my parents' address is not the current one on the gongzheng shu. When I fill in the I-539 form, I think I should write down the most current one, but the certificate I have got indicates an address that is no longer valid...sigh...
都说耐心即美德,但是等待的日子却想哭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求助] 剧弱的问题:关于F2-F1,多谢!!!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求助] 剧弱的问题:关于F2-F1,多谢!!!
https://bbs.gter.net/thread-98049-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