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5298|回复: 2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题] F2-->F1需要开在职证明或聘请书吗? [复制链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1633
注册时间
2002-10-27
精华
8
帖子
2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3-4-22 11:04:23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耳朵!Dream! 依兰! Dream03!

我在BBS.MIT.EDU上看到两个F2换身份的CASE,  都提到需要聘请书或在职证明, 不知你们有没有准备这个东东?

多谢!
照相本子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1633
注册时间
2002-10-27
精华
8
帖子
29
沙发
发表于 2003-4-22 11:22:00 |只看该作者
没有人看我的贴子:(
自己顶一下.
照相本子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0
寄托币
13308
注册时间
2002-11-10
精华
9
帖子
170

荣誉版主

板凳
发表于 2003-4-22 11:25:57 |只看该作者
555~~,当初我走时,想办停薪留职,可单位不同意,只有两条路可走,要么辞职,要么被开除,所以就辞职了。

如果要在职证明,我是怎么也拿不出了。不过没必要吧,难道没有工作就不可以念书了?都是那些人多事,人家没要求,干嘛非给提供呢?:(
同是网上沦落人

相识何必曾相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1
寄托币
2845
注册时间
2002-9-27
精华
8
帖子
86

荣誉版主

地板
发表于 2003-4-22 11:32:17 |只看该作者
我没准备 :(
mit上的帖子吗?我没看见能不能给个链接?

风风雨雨要一起走过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616
注册时间
2003-2-19
精华
3
帖子
7
5
发表于 2003-4-22 11:34:06 |只看该作者
softcandy:

我还没交材料,不过我没有在职证明,以前签f2的时候,倒是有一个,可是那是中文的啊,如果翻译成英文,是不是还要公证,这也太麻烦了。

好像大部分人都没有交这个东东。我也不准备交。
红颜弹指老,刹那芳华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1633
注册时间
2002-10-27
精华
8
帖子
29
6
发表于 2003-4-22 12:01:27 |只看该作者
耳朵,其中一篇就是ONIONTREE从BBS.MIT那转过来的,好J2(?)-F1的那篇. 内容如下:

"请Chinese employer写的邀请学成回国的letter.
有在国内的房产证明的,也可以加上。"
照相本子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1
寄托币
2845
注册时间
2002-9-27
精华
8
帖子
86

荣誉版主

7
发表于 2003-4-22 12:03:00 |只看该作者
哦。。。我一直觉得那是个例  :)

风风雨雨要一起走过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1633
注册时间
2002-10-27
精华
8
帖子
29
8
发表于 2003-4-22 12:28:50 |只看该作者
最初由 dream03 发表
[B]softcandy:

我还没交材料,不过我没有在职证明,以前签f2的时候,倒是有一个,可是那是中文的啊,如果翻译成英文,是不是还要公证,这也太麻烦了。

好像大部分人都没有交这个东东。我也不准备交。 [/B]


我签F2时,也有一个,是英文的,但是上面的日期和现在不吻合呀.

Dream03, 你很早就有了OFFER, 怎么现在还没交材料呢?  我想争取在五月初就把材料交出去,因为拿的是TA,好像还要参加一个TA的培训,必须要提早到学校.
其实那个给我OFFER 的教授才收我一个学生,偏偏我的材料在学校传给系里时没掉了,中间耽搁了有一个多月, 巨不爽!   CA的办事效率又巨低无比,最快也要三个月时间,把我那个猴急呀~~
现在,只好多多骚扰大家了~~
照相本子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045
注册时间
2002-10-28
精华
1
帖子
33
9
发表于 2003-4-22 12:39:26 |只看该作者
softcandy:
我觉得那是个例,再着重表明将来回国有地方去而已,正常情况下应该用不着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1633
注册时间
2002-10-27
精华
8
帖子
29
10
发表于 2003-4-22 13:04:25 |只看该作者
我也知道这是个案.但是我没有户籍公证, 只好去求师兄师姐什么的,开个在职证明蒙混过关了. CA的速度低的惊人,如果第一次材料没有交齐,也不知道要等到何年何月才能把身份给换了.
本来想想问问大家有没有开工作证明什么之类的, 如果有,  可否参考参考. 回了快一轮的贴子后,发觉还是得自己动手写.
照相本子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616
注册时间
2003-2-19
精华
3
帖子
7
11
发表于 2003-4-22 13:04:56 |只看该作者
softcandy:

我没交材料是因为我的i20接二连三的弄错,我现在还没有拿到正确的,无可奈何阿。别的东西都弄好了,单等i20。

对了,你的i20第三项是写initial attendance- stautus change as requested 之类的字样了吗?我学校的iso说要这样写,可发给我的没有后面的status change,。

我都不想等了,想干脆用手头这份交了算了。现在sevis系统乱七八糟的,好像iso的人什么也不sure
红颜弹指老,刹那芳华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1633
注册时间
2002-10-27
精华
8
帖子
29
12
发表于 2003-4-22 13:09:54 |只看该作者
Dream03, 不好意思, 我是前天才签了AWARD FORM,  估计要等到下个星期才能收到I-20.  我也是打算把能准备的材料都弄好,等I-20一到,就把材料寄出.
照相本子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169
注册时间
2003-2-20
精华
2
帖子
4
13
发表于 2003-4-22 13:27:15 |只看该作者
softcandy,如果你是因为没有户籍公证,所以想开单位介绍信的话(其实也有转成功的case是没有交户籍公证的);我上次好像在mit上看到一个例子,是把自己的身份证复印了,再自己翻译了当成户籍公证来用的,反正她是转成功了的。也许你可以考虑。
其实虽然我写了:“请Chinese employer写的邀请学成回国的letter.
有在国内的房产证明的,也可以加上”,其实我也觉得这是锦上添花的玩意儿,有当然更好,没有也不见得就不可以吧。反正我自己如果要转的话,也不打算交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37
注册时间
2002-11-3
精华
0
帖子
1
14
发表于 2003-4-22 19:59:41 |只看该作者
Dream03, 我的i20第三项是写initial attendance- stautus change as requested, 不过remark那里是空白的。
When you partner with someone who knows the terrain, no challenge is insurmountable.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616
注册时间
2003-2-19
精华
3
帖子
7
15
发表于 2003-4-23 07:30:28 |只看该作者
pudongII:

谢谢。你的那个是正确的,学校isso的人
说应该是那样的。
红颜弹指老,刹那芳华

使用道具 举报

RE: [问题] F2-->F1需要开在职证明或聘请书吗?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问题] F2-->F1需要开在职证明或聘请书吗?
https://bbs.gter.net/thread-98589-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