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3374|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教EE的Photons & Optics (光子学与光学)就业情况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98
注册时间
2009-2-6
精华
0
帖子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9-7-30 21:02:41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科与这个相关,预计自费或半奖读个硕士,现在比较犹豫,国内光纤通信前一阵火了一下,之后一直沉寂,不知道美国就业情况怎么样?这个算超前的专业么……要是出来蹲研究所就比较不情愿了
0 1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98
注册时间
2009-2-6
精华
0
帖子
0
沙发
发表于 2009-7-31 00:07:58 |只看该作者
自己顶!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494
寄托币
15249
注册时间
2005-5-3
精华
3
帖子
483

荣誉版主 Aquarius水瓶座 Golden Apple

板凳
发表于 2009-7-31 02:09:27 |只看该作者
不好找工作,国内好多都是去国企或者军工单位吧,我个人以为自费不值,美国做光电的公司好多也需要绿卡
Motherfucker United State!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2
寄托币
242
注册时间
2007-8-17
精华
0
帖子
7
地板
发表于 2009-7-31 11:11:07 |只看该作者
光学同行,同顶同顶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98
注册时间
2009-2-6
精华
0
帖子
0
5
发表于 2009-7-31 20:13:12 |只看该作者
那先抛开奖学金不说,现在EE的硕士在美国就业什么比较好?听说过微波通信还不错

我本科只学过模电、数电、信号系统,当然现在还有时间去旁听一下电气的课 3# sacredno1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3
寄托币
1777
注册时间
2007-2-3
精华
0
帖子
10
6
发表于 2009-8-2 17:34:45 |只看该作者
越靠近物理越不好找工作,一般是这样的,我的观点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22
寄托币
1310
注册时间
2009-7-7
精华
0
帖子
18
7
发表于 2009-8-2 19:10:06 |只看该作者
光学啊,国外要比国内好找工作吧,国内基本上很难。。。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求教EE的Photons & Optics (光子学与光学)就业情况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求教EE的Photons & Optics (光子学与光学)就业情况
https://bbs.gter.net/thread-990395-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