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063|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为什么还要国内的财产证明呀?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48
注册时间
2003-4-24
精华
0
帖子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3-4-24 09:30:0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单只有在美国得不行吗?我在国内没有银行账号呀?老爸老妈的钱换成美元也美国少哇?我只要在美国账户的钱够了,就行了吧?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1
寄托币
2845
注册时间
2002-9-27
精华
8
帖子
86

荣誉版主

沙发
发表于 2003-4-24 09:34:44 |只看该作者
当然是美国自己的钱够了最好,国内的钱是因为美国的钱不够才办的,起码我是这样的。

风风雨雨要一起走过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48
注册时间
2003-4-24
精华
0
帖子
0
板凳
发表于 2003-4-24 09:39:11 |只看该作者
那找人担保为什么不好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50
注册时间
2003-4-4
精华
0
帖子
0
地板
发表于 2003-4-24 09:43:18 |只看该作者
听说有在这边找朋友担保的,可是被拒了,也不知道消息是否属实。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50
注册时间
2003-4-4
精华
0
帖子
0
5
发表于 2003-4-24 09:44:35 |只看该作者
呵呵,耳朵的头像真好玩,是用photoshop修改的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48
注册时间
2003-4-24
精华
0
帖子
0
6
发表于 2003-4-24 09:59:02 |只看该作者
被拒的话,还能在申请吗?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1
寄托币
2845
注册时间
2002-9-27
精华
8
帖子
86

荣誉版主

7
发表于 2003-4-24 10:01:35 |只看该作者
最初由 onlooker11 发表
[B]呵呵,耳朵的头像真好玩,是用photoshop修改的吧? [/B]

是!呵呵呵呵~

风风雨雨要一起走过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50
注册时间
2003-4-4
精华
0
帖子
0
8
发表于 2003-4-24 10:25:17 |只看该作者
最初由 gotoschool 发表
[B]被拒的话,还能在申请吗? [/B]


这个就真的不知道了。其实你可以叫国内的父母开一份人民币的存款证明也可以呀,只要钱等值于美金就可以了。我觉得最好还是不要太冒险。呵呵!个人意见。

使用道具 举报

RE: 为什么还要国内的财产证明呀?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为什么还要国内的财产证明呀?
https://bbs.gter.net/thread-99201-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