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家园留学论坛

楼主: 洪宸

[申请经验] 2017HKU MArch面筋合集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80
寄托币
356
注册时间
2016-6-5
精华
0
帖子
13
发表于 2017-3-22 11:16:38 |显示全部楼层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50
寄托币
19
注册时间
2016-11-1
精华
0
帖子
9
发表于 2017-3-22 18:14:52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80
寄托币
277
注册时间
2017-3-20
精华
0
帖子
37
发表于 2017-3-22 20:01:06 |显示全部楼层
洪大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50
寄托币
77
注册时间
2015-4-1
精华
0
帖子
13
发表于 2017-3-22 22:19:03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50
寄托币
33
注册时间
2015-8-29
精华
0
帖子
12
发表于 2017-3-22 23:30:26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50
寄托币
2
注册时间
2017-3-23
精华
0
帖子
1
发表于 2017-3-23 10:29:13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 顶一下!!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50
寄托币
61
注册时间
2016-3-21
精华
0
帖子
24
发表于 2017-3-24 19:01:55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50
寄托币
70
注册时间
2017-1-4
精华
0
帖子
28
发表于 2017-3-25 03:14:48 |显示全部楼层
申请18FALL的来学习一下。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65
寄托币
236
注册时间
2016-11-8
精华
0
帖子
35
发表于 2017-3-25 04:03:17 |显示全部楼层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50
寄托币
77
注册时间
2015-4-1
精华
0
帖子
13
发表于 2017-3-26 19:44:09 |显示全部楼层
24号面试,传说中的07组
面试时间各种改,后来还迟到了10min
两个面试官 中国女 & 歪果男(冷漠脸)

1、 介绍作品集一个作品
问了很多为什么.....

2、有啥爱好?
又问了三两个问题....

3、有没有喜欢的建筑师,为什么?

4、有什么问题提问?
回答的很敷衍.....也是冷漠脸

全程大约10min,可能因为是skype的最后一组,感觉他们很不耐烦,还以为应该会被拒绝,不过周五收到了非正式的offer。

额。。。最后想问有组织么?微信or QQ?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80
寄托币
183
注册时间
2013-6-16
精华
0
帖子
8
发表于 2017-3-26 22:11:05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80
寄托币
277
注册时间
2017-3-20
精华
0
帖子
37
发表于 2017-3-27 07:14:36 |显示全部楼层
阿拉mm 发表于 2017-03-26 19:44
24号面试,传说中的07组
面试时间各种改,后来还迟到了10min
两个面试官 中国女 & 歪果男(冷漠脸)

1、 介绍作品集一个作品
问了很多为什么.....

2、有啥爱好?
又问了三两个问题....

3、有没有喜欢的建筑师,为什么?

4、有什么问题提问?
回答的很敷衍.....也是冷漠脸

全程大约10min,可能因为是skype的最后一组,感觉他们很不耐烦,还以为应该会被拒绝,不过周五收到了非正式的offer。

额。。。最后想问有组织么?微信or QQ?
有几个微信群,你私聊我加我微信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50
寄托币
60
注册时间
2016-3-16
精华
0
帖子
10
发表于 2017-3-27 18:59:04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50
寄托币
29
注册时间
2015-7-13
精华
0
帖子
7
发表于 2017-3-27 23:45:24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DD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50
寄托币
30
注册时间
2017-3-13
精华
0
帖子
18
发表于 2017-3-28 13:25:53 |显示全部楼层
hhhh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报offer 祈福 爆照
回顶部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