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收藏本版

法律版 今日: 0|主题: 23409

版主: 我是四蛋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未归类] 关于PS Su要坚定 2012-10-19 131821 Su要坚定 2012-10-20 12:00:41
[美国&加拿大] 问个稍微低端一点的问题 jessieth 2012-10-20 21446 阿泰 2012-10-20 11:40:56
[香港&新加坡] 请大家帮忙定位一下因为一直在犹豫是不是要申请。 agree  ...2 necklaces 2012-10-18 223779 roryzou 2012-10-20 09:28:01
[美国&加拿大] 关于申请NYU里LSAC的一个问题 manyue 2012-10-18 74716 阿泰 2012-10-20 09:18:38
[其他法域] 都柏林大学,阿姆斯特丹大学该如何选择 一次打死七个 2012-10-19 42788 阿泰 2012-10-20 09:16:35
[香港&新加坡] [求教!HKU的研究计划书要怎么写] Rue 2012-10-19 21877 jokema 2012-10-20 09:15:01
[香港&新加坡] 香港JD求定位  ...2 jessierocks 2012-10-4 204402 jessierocks 2012-10-20 09:06:11
[香港&新加坡] 新手上路 关于港大Mphil hongcheng26 2012-10-19 32179 CITIgirl 2012-10-19 22:14:02
[英国&澳洲] 申英国的人都哪去了?大家出来抱个团吧  ...2 roryzou 2012-10-13 163826 roryzou 2012-10-19 20:37:35
[美国&加拿大] 一堆问题要请教---给没要求递交legal essay的学校递交essay会不会弄巧成拙?谢谢! llmapplication 2012-10-15 62207 morninggreen 2012-10-19 16:58:36
[美国&加拿大] 有的学校要Official Rank,还要求寄给Lsac,不提供能行么?  ...23 llmapplication 2012-10-10 385394 morninggreen 2012-10-19 16:57:33
[美国&加拿大] 弱弱问一句,除了通过lsac寄应该寄的材料外,实习证明、获奖证明怎么寄? morninggreen 2012-10-19 31989 morninggreen 2012-10-19 16:56:41
[美国&加拿大] 关于奖学金 kimi圈圈 2012-10-18 31546 bananayuxiao 2012-10-19 11:03:00
[香港&新加坡] 关于香港中文LLM的语言成绩  ...2 MoMo彳亍 2012-2-8 275469 Tanya_cici 2012-10-18 23:56:39
[美国&加拿大] 成绩单和排名分别由学校和院里出具,可以一起寄么 xyz42 2012-10-15 92101 阿泰 2012-10-18 18:14:47
[美国&加拿大] 弱问LSAC里有得optional 上传 financial statement form 大家都上传的吗? morninggreen 2012-10-18 01180 morninggreen 2012-10-18 17:24:40
[美国&加拿大] 请问怎么跟进LSAC给学校寄东西的进度 teenteen 2012-10-18 01498 teenteen 2012-10-18 14:46:34
[美国&加拿大] 填申请表的疑问,关于bar admission这一项 attach_img jocelyn666 2012-9-28 71767 jabbar07 2012-10-18 14:44:26
[美国&加拿大] 网申中关于Financial Arrangements的问题 jocelyn666 2012-10-18 21332 jocelyn666 2012-10-18 11:59:12
[美国&加拿大] 咨询大家一个关于成绩单的问题(比较奇葩冷门) 瞌睡的栗子 2012-10-17 61961 阿泰 2012-10-18 10:44:29
[香港&新加坡] 香港中文大学2012-2013LLM网上申请问题汇总  ...23 神一样的牛屎 2011-11-2 3911525 c4sunny 2012-10-18 10:43:28
[美国&加拿大] 绩点3.59LSAC评估会是什么 daisyspn 2012-10-17 104468 teenteen 2012-10-18 10:08:04
[未归类] 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请大家帮小弱楼主出出主意吧! seluka_yang 2012-10-18 11472 阿泰 2012-10-18 09:05:17
[美国&加拿大] 关于early action的问题,谢谢大家!! seluka_yang 2012-10-17 11461 阿泰 2012-10-18 09:03:18
[美国&加拿大] 突然回想起来LSAC 的transcript form 填错了一个空格,要紧吗?? morninggreen 2012-10-12 31936 morninggreen 2012-10-18 07:46:41
[美国&加拿大] 定位贴,谢谢~  ...2 瞌睡的栗子 2012-10-7 233720 morninggreen 2012-10-18 07:39:20
[美国&加拿大] 请问PS要写标题吗 teenteen 2012-10-17 22607 阿泰 2012-10-17 21:42:42
[英国&澳洲] 小水货拿到Glasgow和Newcastle的co offer,请教各位选校,谢谢!  ...2 nigo53 2012-10-16 264453 阿泰 2012-10-17 21:42:09
[未归类] THU法律本科,全部课程平均分86,托福97,求LLM定位 AndersonBY 2012-10-13 83114 teenteen 2012-10-17 20:42:26
[美国&加拿大] 大家觉得PS写的aggressive是不是不好? Su要坚定 2012-10-17 61759 Su要坚定 2012-10-17 13:49:30
[香港&新加坡] 关于中文大学JD网申 TinyRay 2012-10-16 82285 TinyRay 2012-10-16 21:34:10
[美国&加拿大] 关于网申的一个问题 teenteen 2012-10-16 01164 teenteen 2012-10-16 20:44:58
[美国&加拿大] 关于“name and title” teenteen 2012-10-16 31551 jokema 2012-10-16 20:34:37
[美国&加拿大] 我分享的一些资料合集 agree chengyanqing 2012-10-11 11629 soundless 2012-10-16 10:22:50
[美国&加拿大] 求定位与建议! gina31 2012-10-9 81948 chengyanqing 2012-10-15 15:15:09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