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9321|回复: 3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申请陶瓷] 【召集贴】关于 存款证明 的各种问题,请过来人进来说说自己的经验。 [复制链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405
寄托币
10230
注册时间
2008-5-23
精华
1
帖子
571

荣誉版主 寄托优秀版主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1-12-6 20:16:27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最近新的一轮MSc申请应该开始了,很多人都在询问关于存款证明的事情,目测有以下几点
1. 开多长时间和多少份
2. 去哪个银行开比较合算
3. 要不要原件,复印件要不要公证
4. 待补充……


鉴于入学申请里面的要求有时候会模糊,很多不确定的地方,希望有过来人说说当时自己的存款证明是个什么情况,供大家参考。

谢谢大家了!


注意本帖所有信息供参考,不作为官方解答。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5
寄托币
1944
注册时间
2010-7-1
精华
0
帖子
47
沙发
发表于 2011-12-6 22:38:17 |只看该作者
顶个
坚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5
寄托币
356
注册时间
2011-1-17
精华
0
帖子
10
板凳
发表于 2011-12-7 08:51:18 |只看该作者
1. 开多长时间和多少份      去银行最短的是3个月,开一份就行了吧,NUS要看NTU不要
2. 去哪个银行开比较合算       我去的农行,几十块钱。貌似都不贵的
3. 要不要原件,复印件要不要公证      邮寄材料的时候没办这个。后来小蜜说缺财产证明,让我用邮箱发的扫描件,可见原件非必须


仅供参考
已有 1 人评分寄托币 声望 收起 理由
undiaoyao + 5 + 5 赞分享!

总评分: 寄托币 + 5  声望 + 5   查看全部投币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405
寄托币
10230
注册时间
2008-5-23
精华
1
帖子
571

荣誉版主 寄托优秀版主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地板
发表于 2011-12-7 10:37:55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undiaoyao 于 2011-12-7 15:01 编辑

我也来提供我开存款证明的经历,是申请新加坡旅游签证的时候用的

在工行北京某支行开的,上面是中英文
最短可以开一天(冻结一天)的,但是银行的人的你开一天是不是没有诚意啊,于是我开了三个月。
开一份50块。如果提前解冻要拿原件,并且还要交50块。
我是去办新加坡旅游签证用的,使馆就要了复印件没有拿走原件,于是我转手就去解冻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348
注册时间
2010-5-23
精华
0
帖子
24
5
发表于 2011-12-7 14:53:26 |只看该作者
申请的存款证明和签证的存款证明还有不同吗?我以为都可以用,就是中英互译的那种。“***先生/女士,身份证号******,在我行存款如下”我问银行说最多可以开30份,之后再开就要再存钱,再冻结,我已经开了30分,如果不能签证就悲剧了。 4# undiaoyao
hurry up!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405
寄托币
10230
注册时间
2008-5-23
精华
1
帖子
571

荣誉版主 寄托优秀版主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6
发表于 2011-12-7 15:00:42 |只看该作者
申请的存款证明和签证的存款证明还有不同吗?我以为都可以用,就是中英互译的那种。“***先生/女士,身份证号******,在我行存款如下”我问银行说最多可以开30份,之后再开就要再存钱,再冻结,我已经开了30分,如果 ...
于春 发表于 2011-12-7 14:53


新加坡的学生签证不需要存款证明

其他国家需要不需要不了解

不过是一样的,没有不同。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19
寄托币
278
注册时间
2011-7-28
精华
0
帖子
22
7
发表于 2011-12-7 18:07:46 |只看该作者
5# 于春 请问你是在哪家银行开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302
寄托币
5233
注册时间
2009-9-9
精华
1
帖子
642

枫华正茂 新任版主

8
发表于 2011-12-9 13:37:19 |只看该作者
什么时候开比较好?
明年九月入学,现在开合适么?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405
寄托币
10230
注册时间
2008-5-23
精华
1
帖子
571

荣誉版主 寄托优秀版主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9
发表于 2011-12-9 13:46:34 |只看该作者
5# 于春 请问你是在哪家银行开的?
hyalineee 发表于 2011-12-7 18:07


基本上是个银行都可以开。中工农建,问问哪家便宜就行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405
寄托币
10230
注册时间
2008-5-23
精华
1
帖子
571

荣誉版主 寄托优秀版主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10
发表于 2011-12-9 13:47:24 |只看该作者
什么时候开比较好?
明年九月入学,现在开合适么?
LRXSS 发表于 2011-12-9 13:37


申请提交材料的时候可能就需要提交证明。看学校的要求来定/
这个十分钟就开好了,可以随时需要随时开。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348
注册时间
2010-5-23
精华
0
帖子
24
11
发表于 2011-12-11 09:00:32 |只看该作者
我是在招商银行开的,我问过中国银行,工商银行,中信银行都给开,我选招行是出于个人喜欢他们证明的版面,且是几个同学一起去开,所以就都选的招行。PS有个娃娃妈妈是银行的,给我们收费便宜。。。 7# hyalineee
hurry up!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348
注册时间
2010-5-23
精华
0
帖子
24
12
发表于 2011-12-11 09:02:38 |只看该作者
请问美国呢,只是听说去的时候什么财产证明,甚至有的人房产,车本都带了,就不知道是自愿的还是强制的,是不是多给他看一点材料,过得可能性比较大。啊哈啊 6# undiaoyao
hurry up!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405
寄托币
10230
注册时间
2008-5-23
精华
1
帖子
571

荣誉版主 寄托优秀版主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13
发表于 2011-12-11 14:10:02 |只看该作者
请问美国呢,只是听说去的时候什么财产证明,甚至有的人房产,车本都带了,就不知道是自愿的还是强制的,是不是多给他看一点材料,过得可能性比较大。啊哈啊 6# undiaoyao
于春 发表于 2011-12-11 09:02


美国签证是比较麻烦,能带的能证明的,面签都要带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728
注册时间
2011-11-22
精华
0
帖子
38
14
发表于 2011-12-18 00:01:16 |只看该作者
要存多少啊?这个保证金的数目版本很多啊,我都晕了
为了梦想拼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728
注册时间
2011-11-22
精华
0
帖子
38
15
发表于 2011-12-18 00:01:43 |只看该作者
要存多少啊?这个保证金的数目版本很多啊,我都晕了
为了梦想拼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召集贴】关于 存款证明 的各种问题,请过来人进来说说自己的经验。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召集贴】关于 存款证明 的各种问题,请过来人进来说说自己的经验。
https://bbs.gter.net/thread-1320497-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