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新兵
总评分: 寄托币 + 5 声望 + 10 查看全部投币
使用道具 举报
超级会员
初级会员
禁止发言
元老版主
高级会员
长老一袋
长老三袋
5# xiruizhi15 刚看到帖子被加精了还蛮开心的,看了你的回复顿时觉得胸闷。。。女博士怎么了?一定就灭绝了吗?一定就不是正常的女孩或者女人吗? mindy1314 发表于 2012-5-6 16:05
13# xiruizhi15 呵呵,我也没有认真什么,只是觉得大家看待女博士的眼光真的是很奇怪,让人难以接受。。。不求前程似锦,只求每天睡到自然醒~ mindy1314 发表于 2012-5-6 21:26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