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初级会员
Winnie千山明月 发表于 2013-8-9 16:55 hi,抱歉改晚了, 楼主的第六道题貌似没有传完 语音语调都挺好的,语速也很合适,T1, 没有啥问题
necromancy 发表于 2013-8-9 21:15 谢谢!有的还是会卡要多录几遍T T 另外我的语调很催眠啊,有没有什么改进方法?
特级会员
Veronique0303 发表于 2013-8-10 09:18 lz的0809的作业是不是还没有传上来呀?
necromancy 发表于 2013-8-10 09:42 啊啊啊啊怎么回事,昨天好像出故障了说完了都没传上去0 0 我改你的吧::T T::怎么会这样啊啊啊啊啊
Veronique0303 发表于 2013-8-11 22:07 弱弱的说...lz....0809我们一组哈...有空的时候记得帮我评一下啦~~
necromancy 发表于 2013-8-11 22:08 呼 刚录完……我这就去嘞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