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town 是去年8月投入使用的,一切都很新。 尼玛,我同学第一次进去之后,还以为自己是来度假的 (我说的是外观以及环境设计)。 U town 有本科生和研究生(包括单身同学住的,也有已婚人士住的,已婚人士住的房子应该在1500多一个月。便宜点的话,我会考虑去U town的。哈哈) 研究生住的分为north tower 和south tower两栋楼。 一个房间有4个room。 Room A B C D。 据我一个住过Room D的同学说,Room D窗户小 而且挨着过道, 所以比较不爽。不过这个房间分配是随机的。各位就攒人品,希望别分到D 吧。 4个人share 一个客厅 (我去的那次,看到客厅好大,有沙发,厨房----厨房开放式的,比较小,同学说只能煮,不能炒菜。平常吃个火锅,煲汤啥的,都没问题。那种炝锅炒菜啥的,还是算了。有油烟估计会触响火警。) 还有厕所和洗澡间。我见到的同学的那套房子,这两部分是分开的。我估计应该是考虑到,有人在洗澡的时候,不能让想尿尿的人给憋死。所以,挺人性化的。 具同学说,会有打扫卫生的阿姨去打扫客厅并且更换厕所的用纸。 当然每个room都是有门的,打扫卫生的阿姨,是进不去的。不用担心丢东西和隐私泄露(至于打扫卫生这件事,我同学说有。但另一个同学说,为毛他们的没有。这个情况要让U town的同学补充。我只是道听途说。)
U town 没有空调的房子,大概一个月500块。这是我住U town的同学说的,具体多少,大家用week 算吧。住在U town的好处就是,下面就有餐厅,subway,(香港茶餐厅这个不知道开了没,等待U town同学来补充。我只是去过同学那里party过,记得见到过。听说最近又开了一个挺大的,回头要去试试)。有学习室(自习室的电脑全是apple,有木有?每个人有小桌子学习的,有木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