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新兵
总评分: 寄托币 + 40 声望 + 5 查看全部投币
使用道具 举报
元老版主
长老三袋
新手上路
liandme 发表于 2012-7-23 14:53 多谢楼主,我也中科大考场的,虽然是三个月后。。。。
heidi1116 发表于 2012-7-23 23:33 考场还挺不错的~ 我还想报9月或者10月中科大的呢 可惜木有了OVO。。。 好好准备,加油哦~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