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6060|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经验] 12月8号南京大学C考场 [复制链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76
注册时间
2007-11-15
精华
0
帖子
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7-12-9 11:35:03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昨天考完了,感觉马马虎虎。现在把还记得的说一下吧。
  我是下午三点开考,准考证上要求最迟两点半到考场。我大概两点就到了考场,已经有不少人等在那里了。一开始搞不太清楚状况,大家都在外面站着,两点半过了也还是被挡在门外。大概2:40左右,终于可以进考场了。这里说的考场还不是严格意义上的,指的是进入了南京大学计算机中心的大厅处。
  进去之后,先会有一个老师检查证件。证件要求大家参考ETS考生须知。有一点我说一下,考试前我搞不清楚到底要不要带准考证,如果要带那应该带哪个?是不是网上那个考试确认的复印件?结果证明,大家只需要记录下考试确认上面自己的注册号,以便自己跟考场核对个人信息是否错误用就行,没必要带。
  第二步,签协议。里面的老师会发一张协议书,上面密密麻麻写了一堆,你可以什么都不管,只要把引号里面的承诺照抄一遍就行。我当时不知道要干什么,还开始仔仔细细看那个协议,好在旁边的GG提醒了我。最后签名。签名有两档。第一栏是英文,也就是拼音,注意,所有字母一律大写,比如叫福娃的,就应该写成FU WA。第二栏好像是中英文都要签,英文签名只需首字母大写,就跟平时的一样。然后填上日期,格式没有限制,我当时听到有同学在问是不是应该日期在前年月在後,其实没有必要。签完之后拿着协议书上三楼。
第三步,在三楼楼梯口你可以看到ABC各个考场的入口,那边是拍照的。拍照前可以去上厕所。拍照的时候把协议书交给拍照的人,核对一下电脑屏幕上显示的个人信息,包括上面说的ETS的注册号等。
然后,你可以进入真正意义上的考场了。
我是C考场,C是个小考场,进去的时候人还挺少的,我以为是大家还没来,结果c考场本来考生就很少,所以我基本上没受别人进进出出的影响。
整体感觉C考场还是不错的,人少,干扰小,而且如果别人口语时你可以挺得非常清楚。


下面说说阅读。
我是阅读加试,加试的是苏美尔文明以及达尔文的进化论那两个经典的。考前我特意看过加试机经,于是加试部分做得很快。
阅读第一题真的是完全没进入状态。好像是在介绍某个文明,第一段说发现了一个workshop,然后介绍了两种类型,A和B,A里面有很多vessel,用来盛东西的,包括liquid,比如oil之类的。关于B介绍了两点,第一点忘了。。。第二点说有一个专门用来保存文字记录的房间。最后一段介绍了该地区控制与其他地区贸易。其他不太记得了。。。
其他的几道题目我看已经有T友详细介绍了我就不多说了。IBT比较bt,居然出一模一样的题目。。。

最后不管怎么样,还是要谢谢寄托上个各位朋友们,我下载了很多很多资料。

[ 本帖最后由 lintelle 于 2008-2-4 05:14 编辑 ]
已有 1 人评分寄托币 收起 理由
gaofei323 + 20 谢谢分享

总评分: 寄托币 + 20   查看全部投币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440
注册时间
2007-9-19
精华
0
帖子
24
沙发
发表于 2007-12-9 14:12:42 |只看该作者
我正愁準考證的事呢!
謝謝啦~~:handshake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62
注册时间
2007-6-15
精华
0
帖子
1
板凳
发表于 2007-12-9 15:17:13 |只看该作者
up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39
注册时间
2007-11-30
精华
0
帖子
2
地板
发表于 2007-12-9 15:24:56 |只看该作者
阅读加试-什么意思?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1200
注册时间
2007-3-18
精华
0
帖子
7
5
发表于 2007-12-9 16:53:01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1208南大c的:)

我加的是阅读,居然考从3点考到到7点四十~~疯掉了~~~出来时发现c考场还剩下最后一位战友~~~ 庆幸中..呵呵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226
注册时间
2010-7-28
精华
0
帖子
4
6
发表于 2010-8-2 23:24:20 |只看该作者
是不是C考场座号啥的无所谓啊?那个位置都差不多?

使用道具 举报

RE: 12月8号南京大学C考场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12月8号南京大学C考场
https://bbs.gter.net/thread-777395-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