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4857|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未归类] 11.30山东潍坊考场感想 [复制链接]

Rank: 3Rank: 3

声望
4
寄托币
391
注册时间
2007-7-6
精华
0
帖子
1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8-11-30 18:00:0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这是我第一次写发帖子,写的不好请见谅。因为报的地方太偏,直到考前一天才发现寄托有相关的考场介绍,还是想把自己去潍坊考试的一些体会说说。。
考场
潍坊考场有前辈已经进行过详细的介绍了,不再赘述。仅补充一点,考场老师很nice ,气氛很轻松。对了,只要进了校门,就会有指示牌告诉你托福考场往哪里走,真是太方便了。就是签协议和放东西的屋在三楼,考试在四楼,中间休息吃东西不是太方便。
住宿
也是补充说明,我这次住的地方是如家快捷酒店,说实话,比某些特别板正的标准间更有家的感觉,还可以免费上网(有提供网线,网速很快。用起来很爽)。唯一让人非常非常郁闷的是他家的空调声音太大,弄的我一晚上没睡着,早晨起床一肚子气,还好调整的快。建议那些睡觉不能受太大干扰的朋友看看有没有更好的。
关于考试中间补充体力的问题
有些前辈说和红牛容易想上厕所,影响答题。我的办法是将红牛打开,就喝1/3,这样效果蛮好的,不过可能也有部分心理因素。我看到很多人中间休息十分钟其实是直接跳过,一口气考下来,实在是强悍~~~
关于题目
因为是一战,回来看有些同学说是重复以前的题目了。。。后来一看,还真是,郁闷死了,自己都复印了,结果看的很模糊。。。。所以机经大家一定要重视~~估计ETS没什么题好出了。。。
偶加试的是阅读,是苏美尔文明和达尔文进化论。经典的加试啊~~可惜偶还是没仔细看。。。。:(
没有翅膀,我们依旧可以飞上天空
0 1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1045
寄托币
38461
注册时间
2007-1-2
精华
9
帖子
1239

QQ联合登录 Leo狮子座 US Advisor 荣誉版主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2015 US-applicant

沙发
发表于 2008-11-30 18:12:42 |只看该作者
;d:
good luck:loveliness:
俺就是在潍坊考滴
我9月6号考的时候,如家上面1分钟过一架教练机啥的,声音巨大>"<
其实如家饮水机声音也是蛮大的
早餐还好,12块的自助,考T的话吃那个也方便


PS:LZ是济南老乡?;d:
WeChat: EricQaaaa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4
寄托币
391
注册时间
2007-7-6
精华
0
帖子
11
板凳
发表于 2008-11-30 19:07:24 |只看该作者
对呀对呀,偶是济南滴~~那个偶把饮水机关掉的说。。。。。早餐不错,但是偶没吃多少,让空调气疯了。。以后还是早强机位,在济南考。。。吼吼。。
没有翅膀,我们依旧可以飞上天空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1045
寄托币
38461
注册时间
2007-1-2
精华
9
帖子
1239

QQ联合登录 Leo狮子座 US Advisor 荣誉版主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2015 US-applicant

地板
发表于 2008-11-30 19:23:38 |只看该作者
:eek:
千万不要在济南考。。。悔死我了。。。我是特意转到潍坊的。。。
(因为威海不熟,其实威海考场是山东最好的>"<)

额~看来是考G的朋友了;d: 祝你Offer多多

[ 本帖最后由 冰棒汽水ECHO 于 2008-11-30 19:26 编辑 ]
WeChat: EricQaaaa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115
寄托币
5715
注册时间
2008-10-4
精华
0
帖子
350
5
发表于 2009-7-10 08:47:01 |只看该作者
似乎山东的考位只有潍坊的易刷出来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413
注册时间
2010-5-17
精华
0
帖子
32
6
发表于 2010-8-1 08:36:56 |只看该作者
正好也去哪考··谢谢 1# 水龙娃娃

使用道具 举报

RE: 11.30山东潍坊考场感想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11.30山东潍坊考场感想
https://bbs.gter.net/thread-897679-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