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寄托天下
查看: 82519|回复: 174

新东方留学申请个人陈述模板+推荐信写作模板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7
寄托币
344
注册时间
2006-11-15
精华
0
帖子
5
发表于 2007-10-31 15:24:08 |显示全部楼层
RTRT,留学申请个人陈述模板,入门级教材
阅读工具请大家搜索一下MiniPdg070327 太大了发不上来T.T 压缩了都有1.6m

------------------华丽丽的分割线------------------
华丽丽的转个圈,都发完了:) 两本书都是新东方的,大家参考用吧:)

[ 本帖最后由 alex_et 于 2007-11-1 18:09 编辑 ]
附件: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已有 9 人评分寄托币 声望 收起 理由
tiger198914 + 1 辛苦了!
zsgcxl + 1
EisenLee + 1
fighting4G + 1 谢谢~
漠漠轻寒 + 1 thanks for sharing, sorry that because m
aegeanjoe + 1 thx 4 sharin
carolflyjs + 1 方便了要出国的同学
ntmlgsz + 20 不错~谢谢分享~呵呵

总评分: 寄托币 + 40  声望 + 7   查看全部投币

回应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93
寄托币
3896
注册时间
2006-2-13
精华
5
帖子
1063

Golden Apple QQ联合登录

发表于 2007-10-31 15:48:05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干吗?
不回头的朝前走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85
注册时间
2007-2-12
精华
0
帖子
2
发表于 2007-11-1 00:39:49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这么多,怕怕,咬咬牙,还是。。。算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7
寄托币
344
注册时间
2006-11-15
精华
0
帖子
5
发表于 2007-11-1 17:22:03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都打击我T.T 呜呜
总共两百多页呢,不多才奇怪。人家压缩压滴好辛苦滴说,就是新东方出的那套PS写作的PDG版本,用超星滴阅读器阅读T.T 但是超星阅读器要收费的,所以大家可以下载一个minipdg的阅读器,那个是免费的
这年头,做点好事多不容易啊,还被人打击,以后不玩了T.T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282
注册时间
2006-4-1
精华
0
帖子
1
发表于 2007-11-1 17:34:34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理那两个人, 多谢lz, 好人好人。季原本,你要干嘛?!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7
寄托币
344
注册时间
2006-11-15
精华
0
帖子
5
发表于 2007-11-1 17:39:58 |显示全部楼层
不关季元本同学的事情啦。。当时我正在压缩,东西还没有传上来,他的手比较快……所以惨剧就发生了T.T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93
寄托币
3896
注册时间
2006-2-13
精华
5
帖子
1063

Golden Apple QQ联合登录

发表于 2007-11-1 17:55:53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 alex_et 的帖子

我抱歉。。。
以后我手不那么快了

谢谢了
这套书我以前也有,几本全新,毕业时候3本10元被人疯抢。。。。
不回头的朝前走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7
寄托币
344
注册时间
2006-11-15
精华
0
帖子
5
发表于 2007-11-1 18:04:24 |显示全部楼层
那这一套你有吗?我的推荐信。。。都是照着这个上面仿的>.<
附件: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7
寄托币
344
注册时间
2006-11-15
精华
0
帖子
5
发表于 2007-11-1 18:07:33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话,我觉得推荐信的这本书比PS的要好,帮助要大的多。因为网上流传的那些推荐信版本,感觉都怪怪的。当然这只是我个人的感觉。:)
都发完了,不珍藏了,拿出来共享 :) 大家一起加油吧
附件: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93
寄托币
3896
注册时间
2006-2-13
精华
5
帖子
1063

Golden Apple QQ联合登录

发表于 2007-11-1 18:10:14 |显示全部楼层

推荐信还有简历我都有
觉得这个书还不错
不回头的朝前走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7
寄托币
344
注册时间
2006-11-15
精华
0
帖子
5
发表于 2007-11-1 18:13:16 |显示全部楼层
恩,想当初写推荐信的时候搜索的好辛苦啊,网上只有一家有下的=.=b 当初下载都折腾了两天,还要注册回帖换积分 唉
那么多事儿都过来了,现在怎么可以说放弃呢,所以要继续~~~加油加油加油~~~~~核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93
寄托币
3896
注册时间
2006-2-13
精华
5
帖子
1063

Golden Apple QQ联合登录

发表于 2007-11-1 18:18:19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 alex_et 的帖子

谢谢了
再次感谢
RP这么好,申请成功木有问题
不回头的朝前走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1161
注册时间
2006-2-7
精华
0
帖子
12
发表于 2007-11-1 18:46:15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啦!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46
注册时间
2007-8-18
精华
0
帖子
2
发表于 2007-11-1 19:24:02 |显示全部楼层
thnx!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475
注册时间
2007-3-26
精华
0
帖子
14
发表于 2007-11-1 20:30:11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 jiyuanben 的帖子

季大,分享下你的推荐信吧。
最美丽的感动会值得用一生守候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新东方留学申请个人陈述模板+推荐信写作模板 [修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新东方留学申请个人陈述模板+推荐信写作模板
https://bbs.gter.net/thread-757139-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报offer 祈福 爆照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