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611|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意见&建议] 在加国,十一月份雅思考出来是不是太迟了 [复制链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81
注册时间
2009-9-1
精华
0
帖子
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9-9-1 10:10:59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在加国,十一月份雅思考出来是不是太迟了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81
注册时间
2009-9-1
精华
0
帖子
4
沙发
发表于 2009-9-1 10:11:59 |只看该作者
大家给给意见 文科一般学什么专业 加国学习怎么样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465
寄托币
9556
注册时间
2009-5-1
精华
1
帖子
35

Aquarius水瓶座 荣誉版主

板凳
发表于 2009-9-1 15:25:19 |只看该作者
你要什么时候出来呀 是11月份考 还是要11月份出来 弄不太清楚你的时间安排呀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在加国,十一月份雅思考出来是不是太迟了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在加国,十一月份雅思考出来是不是太迟了
https://bbs.gter.net/thread-1002416-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