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620|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 请问江西师大的IBT考场怎么样? [复制链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58
注册时间
2008-12-15
精华
0
帖子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2 14:18:5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要二战了,准备去江西考,不知道那里的环境怎么样?有没有在那里考过的筒子啊?
南昌大学和江西财经大学呢?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530
寄托币
8686
注册时间
2008-3-16
精华
3
帖子
68

荣誉版主 US Applicant QQ联合登录 备考先锋 IBT Smart Libra天秤座

沙发
发表于 2009-10-12 18:51:38 |只看该作者
师大是老考场了,财大和南大都是新的,师大我去考过,个人感觉还可以,就是中午的时候楼下会有小孩儿稍微吵一点
听说南大挺好的,我有好几个同学考过
寻找新的航向,过好自己的生活,做好人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147
寄托币
829
注册时间
2009-7-1
精华
0
帖子
9
板凳
发表于 2009-10-12 19:34:58 |只看该作者
南昌大学挺好的,除了打铃声无外界干扰。 东西都是新的,考起来很舒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22
注册时间
2009-2-28
精华
0
帖子
1
地板
发表于 2009-10-31 16:09:16 |只看该作者
好纠结哇.....现在三个考场都有名额 江西师范大学的考场在市区里 对于外地来考试的我比较方便 但听说那里的考场很破??  有没有人知道哪个考场人最少哇?

使用道具 举报

RE: 请问江西师大的IBT考场怎么样?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请问江西师大的IBT考场怎么样?
https://bbs.gter.net/thread-1016310-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