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4607|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挪威] 关于挪威留学的事情,很多不明白,想请教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46
注册时间
2008-12-18
精华
0
帖子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1 09:26:0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我是一个国内的小硕,女生,现在很矛盾,本来要找工作,可是工科女生找工作实在太难,再加上自己有托福成绩,不免动了出去读书的心,想问问各位挪威承认中国的博士吗,读博士要多少年啊,毕业要求严不严?容不容易啊,现在也在考虑香港,纠结中。。。。。。。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46
注册时间
2008-12-18
精华
0
帖子
0
沙发
发表于 2009-10-21 12:36:26 |只看该作者
:dizzy: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10
寄托币
543
注册时间
2008-11-9
精华
0
帖子
16
板凳
发表于 2009-10-21 18:16:46 |只看该作者
感觉中国只认美国,读博士就留在当地吧
坚持就是胜利
一切为了梦想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65
注册时间
2008-12-1
精华
0
帖子
0
地板
发表于 2009-10-24 14:41:27 |只看该作者
你托福成绩多少?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97
注册时间
2007-3-19
精华
0
帖子
0
5
发表于 2009-10-26 18:36:03 |只看该作者
可以申请试试的,毕竟有托福成绩。我申请了挪威,现在博士也有结果了,你可以加我聊33497687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19
注册时间
2009-10-29
精华
0
帖子
0
6
发表于 2009-10-29 08:32:50 |只看该作者
5# lxjxiangfei
楼主,传说中说挪威的生活费很高,大概有多高,此外奥斯陆的奖学金丰厚么,一般挪威有什么奖学金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46
注册时间
2008-12-18
精华
0
帖子
0
7
发表于 2009-11-13 10:01:15 |只看该作者
托福成绩不高,89.。
4# doliuster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20
注册时间
2007-8-21
精华
0
帖子
1
8
发表于 2010-11-26 21:38:59 |只看该作者
挪威的博士是持有工作签证的。每年税前的工资在38W挪威克朗,资助时间是3或者4年。但是一般都要5年毕业。挪威的博士是工作。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13
注册时间
2011-3-4
精华
0
帖子
0
9
发表于 2011-3-4 15:19:27 |只看该作者
挪威博士的工资保持温饱不成问题,但是出去换个环境生活也是很不错的
只想做真实的自己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关于挪威留学的事情,很多不明白,想请教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关于挪威留学的事情,很多不明白,想请教
https://bbs.gter.net/thread-1020037-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