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875|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求定位保底学校 急,感谢!! [复制链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103
注册时间
2007-11-23
精华
0
帖子
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0-1-9 13:54:5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wangtree 于 2010-1-9 14:13 编辑

人都有个心理,希望读好学校, 尽可能好, 然而现实说, 要申请保底学校的 ,是啊, fruitless 是无论如何也不能接受的。

我前面申请了几个好学校,在申请保底学校上很没理性了, 请XDJM大家帮忙分析下吧, 本科硕士均非211 ,。T92, G <1150, (Q750, 我不好意思说V有多低了), 有中文2篇发表。

现在手头上只有专业排名到60几的化工专业和排名到70几 化学专业。 这两者都打算申的, 但是似乎保底来说 还是申化学更“保底” 吧?

眼看截止日期有快过了, 希望大家帮帮忙,现在有点崩溃的感觉。

谢谢诸位了!
我们在路上,因为我们的心还在跳动。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6498
寄托币
4830
注册时间
2009-4-4
精华
7
帖子
2074

荣誉版主 Economist Libra天秤座 US Advisor US Assistant 港澳资深筒子 港澳申请助理 律政先锋 VISA版特殊贡献

沙发
发表于 2010-1-9 18:01:50 |只看该作者
要ad?
不接受任何PM,联系D的方法请点这里
我深信给理想者以适当的绝望是个不错的想法,不过据说很多人还是相信小概率事件重复发生是可能的,于是就懒得去说一些话了
NOTICE:寨主威武~~~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103
注册时间
2007-11-23
精华
0
帖子
1
板凳
发表于 2010-1-9 21:49:40 |只看该作者
offer ba , PHD 的说, 谢谢斑竹先!
我们在路上,因为我们的心还在跳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986
寄托币
37016
注册时间
2006-2-9
精华
9
帖子
320

QQ联合登录 IBT Elegance Virgo处女座 GRE斩浪之魂 US Advisor Golden Apple 荣誉版主

地板
发表于 2010-1-10 03:28:33 |只看该作者
以你的VERBAL来看。。。你目前申请的学校OFFER有点难。。。除非套磁套上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27
注册时间
2007-9-9
精华
0
帖子
0
5
发表于 2010-1-10 09:49:41 |只看该作者
lz是有陶瓷?  不然 个人觉得定位却是有点高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653
寄托币
9183
注册时间
2007-3-13
精华
1
帖子
87

Golden Apple

6
发表于 2010-1-11 11:44:48 |只看该作者
保底学校排名再靠后一些吧
Life is short. Stay awake for it.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103
注册时间
2007-11-23
精华
0
帖子
1
7
发表于 2010-1-20 22:02:18 |只看该作者
谢过诸位了
我们在路上,因为我们的心还在跳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1
寄托币
1004
注册时间
2005-3-23
精华
0
帖子
1
8
发表于 2010-1-21 06:28:23 |只看该作者
背景太弱,OFFER要看人品了 不要看着排名选,一些小的当地学校都可以试试,后面的排名已经没意义了。
Either write something worth reading about or do something worth writing about.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求定位保底学校 急,感谢!!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求定位保底学校 急,感谢!!
https://bbs.gter.net/thread-1049943-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