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1395|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家能帮忙答答我的问题吗?谢谢!! [复制链接]

Rank: 3Rank: 3

声望
1
寄托币
380
注册时间
2010-2-20
精华
0
帖子
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0-2-20 22:18:0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请问跨专业申请心理学研究生时,本科的GPA还重要吗?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418
注册时间
2010-2-20
精华
0
帖子
9
沙发
发表于 2010-2-22 12:00:17 |只看该作者
应该还是挺重要的吧,毕竟这代表你的学习能力啊。。不知道你本科是什么专业啊,打算申请哪所学校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734
寄托币
28108
注册时间
2004-9-12
精华
33
帖子
198

Aquarius水瓶座 荣誉版主 挑战ETS奖章 US Advisor Golden Apple

板凳
发表于 2010-2-23 01:42:41 |只看该作者
agree with LS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37
寄托币
288
注册时间
2005-6-25
精华
1
帖子
7
地板
发表于 2010-2-23 05:50:48 |只看该作者
GPA重要,但研究经验更更重要!我也跨专业转心理,正在等消息,但如果早两年知道研究经验起决定性作用的话,我就不会转心理了。
行为改变习惯,习惯改变性格,性格改变命运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大家能帮忙答答我的问题吗?谢谢!!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大家能帮忙答答我的问题吗?谢谢!!
https://bbs.gter.net/thread-1062365-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