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1675|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研究生] 择校!拜托大家了! [复制链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16
注册时间
2010-5-16
精华
0
帖子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0-5-16 21:00:34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人背景一般,一本大学而已。努力了一年diy申请cs master,四个学校,uwo和dalhousie被据,拿下concordia和windsor的cs master,都没有奖(有奖我就好选了。。。。。。。)。求大家集思广益!该去哪个!

concordia和windsor只要有了解的朋友们都可以讨论一下啊!至少让我知道这个两个学校口碑哪个好吧~

跪鞋orz.......................................................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8
寄托币
759
注册时间
2008-2-21
精华
0
帖子
49
沙发
发表于 2010-5-19 00:21:29 |只看该作者
concordia for sure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693
寄托币
8107
注册时间
2007-4-24
精华
2
帖子
87

Golden Apple 枫情万种 一帆枫顺

板凳
发表于 2010-5-19 03:15:52 |只看该作者
concordia
我的2个精华帖:
1.加拿大研究生申请简明教程
2.先留学再移民的具体途径概述
                                       就算庸庸碌碌匆匆忙忙活过一辈子
Stockholm in winter
        也要分分秒秒年年日日全心守护你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28
寄托币
2682
注册时间
2006-8-30
精华
1
帖子
10

一帆枫顺   枫情万种

地板
发表于 2010-5-19 05:04:50 |只看该作者
同意楼上的
北纬50度的阳光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172
寄托币
110070
注册时间
2002-4-30
精华
35
帖子
393

Taurus金牛座 荣誉版主 QQ联合登录

5
发表于 2010-5-19 09:36:23 |只看该作者
去温莎吧,去了康大你的学校生涯将不停的面临着Mcgill的冷嘲热讽。。。
@慕容雪村:在文明世界,不轻易评判别人是一种操守。事之对错可以谈论,道德与人格要谨慎评判。但中国有一种“道德审判机”,任何事都能引起他的满腔怒火,张口便骂,动辄要杀要打要操人妈,说人道德败坏、人格下贱、猪狗不如。其中也许有高尚人士,另外一些,也许只是因为不顺心,样样都比不过,只好跟人比道德。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择校!拜托大家了!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择校!拜托大家了!
https://bbs.gter.net/thread-1098286-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