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1956|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研究生] 新人报道~ concordia AD。。。 [复制链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87
注册时间
2008-6-21
精华
0
帖子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9-4-8 23:12:01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新人报道~~
大家知道CONCORDIA 的RA好拿么?一个月多少钱啊?
我刚拿了他们家AD,说不能grant我RA/TA,要注册了才行。不知道大家都是啥情况??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5
寄托币
721
注册时间
2008-11-26
精华
0
帖子
2
沙发
发表于 2009-4-8 23:24:33 |只看该作者
先cong一个
什么专业啊?
09Fall, Actuarial Sci / Stat, PhD
App: Waterloo, Sask, Uvic, Concordia
Offer/AD/Rej: 0/0/1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87
注册时间
2008-6-21
精华
0
帖子
0
板凳
发表于 2009-4-9 12:37:30 |只看该作者
哇谢楼上回帖啊~ applied linguistic。。。呵呵是不是比较冷~ 这个学校的RA好拿么?一年多少钱呢?~~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新人报道~ concordia AD。。。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新人报道~ concordia AD。。。
https://bbs.gter.net/thread-939679-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