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5358|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异乡求职] 关于实验室volunteer [复制链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21
注册时间
2010-6-15
精华
0
帖子
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0-7-1 04:08:1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求助,我是以F2的身份刚到美国,想申请一些实验室volunteer的工作,想问问各位有经验的前辈,该如何申请,是先给教授写信,还是直接跑去他们实验室找,如果写信得话该怎么写,措辞方面,是不是就直接写想去你们实验室做volunteer,还是怎么写,谢谢啦!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31
寄托币
1360
注册时间
2008-1-11
精华
1
帖子
20
沙发
发表于 2010-7-1 05:20:33 |只看该作者
最好通过另外一位的老板推荐,这是目前看来最有效的办法。
自己找就跟去找interview差不多的性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声望
410
寄托币
13886
注册时间
2010-3-31
精华
0
帖子
597

Golden Apple US-applicant 美版守护者

板凳
发表于 2010-7-1 06:17:59 |只看该作者
通过你老公的人脉最好了,不然就通过其他人脉,最后就是自己写email介绍。
上帝保佑。奋力一搏,不留遗憾。 ☐216/☐1st pass/☐240/☐230
☐3+moths USCE
☐Match in 2016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8
寄托币
2836
注册时间
2007-8-6
精华
0
帖子
33
地板
发表于 2010-7-2 15:09:08 |只看该作者
没钱还给人干活,吃饱撑的?
年轻人要有激情!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声望
410
寄托币
13886
注册时间
2010-3-31
精华
0
帖子
597

Golden Apple US-applicant 美版守护者

5
发表于 2010-7-2 15:39:56 |只看该作者
楼上,好的推荐信这种东西花钱也买不来。
上帝保佑。奋力一搏,不留遗憾。 ☐216/☐1st pass/☐240/☐230
☐3+moths USCE
☐Match in 2016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5
寄托币
5759
注册时间
2003-4-28
精华
1
帖子
66
6
发表于 2010-7-7 07:40:26 |只看该作者
如果自己直接找,还是需要相关的背景才会更容易被接收.
如果是拖别人介绍,可能稍微容易一些,但最终自己要回答的问题是,为什么要申请做义工?将来的打算是什么?
准备好自己的简历,就象正常找工作一样申请就好了.

我在实验室里做过义工,一开始是帮老公补实验,纯属帮忙,后来学会了很多技术,就换到另一个实验室做,同时找工作,最后也找到了,不过因为身份没有办下来,于是只好放弃.
The love we give away is the only love we keep."--  Elbert Hubbard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3110
寄托币
48275
注册时间
2003-9-1
精华
44
帖子
1491

荣誉版主 GRE斩浪之魂 Golden Apple

7
发表于 2010-7-7 08:34:05 |只看该作者
难得看到LS出现一次啊。:lol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5
寄托币
5759
注册时间
2003-4-28
精华
1
帖子
66
8
发表于 2010-7-11 09:22:22 |只看该作者
司机好!工作找的怎么样了?
The love we give away is the only love we keep."--  Elbert Hubbard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21
注册时间
2010-6-15
精华
0
帖子
1
9
发表于 2010-7-23 23:06:42 |只看该作者
如果自己直接找,还是需要相关的背景才会更容易被接收.
如果是拖别人介绍,可能稍微容易一些,但最终自己要回答的问题是,为什么要申请做义工?将来的打算是什么?
准备好自己的简历,就象正常找工作一样申请就好了.

我 ..
city garden 发表于 2010-7-7 07:40

谢谢啦,哎。。。。。身份问题。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3110
寄托币
48275
注册时间
2003-9-1
精华
44
帖子
1491

荣誉版主 GRE斩浪之魂 Golden Apple

10
发表于 2010-7-24 06:18:18 |只看该作者
司机好!工作找的怎么样了?
city garden 发表于 2010-7-11 09:22


还是进行时 :)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关于实验室volunteer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关于实验室volunteer
https://bbs.gter.net/thread-1116833-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