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楼主: lanlan懒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它] 还有28天了,大家都复习的怎么样,有没有和我一样还在做第一遍黄皮的~~~~泪奔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15
寄托币
134
注册时间
2010-2-8
精华
0
帖子
2
46
发表于 2010-10-3 00:25:53 |只看该作者
状况和Lz差不多,:mad:,不过加油吧,总之不放弃就是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21
注册时间
2010-2-12
精华
0
帖子
1
47
发表于 2010-10-6 16:43:37 |只看该作者
好温馨的帖啊·~ 我也是大四了才考的G,今年3月才下的决心。现在复习得也没底啊,经常徘徊在崩溃的边缘,debacle,debacle,debacle…… 大家一起坚持下来吧,快了快了,马上能解脱!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17
寄托币
816
注册时间
2010-8-12
精华
0
帖子
6
48
发表于 2010-10-8 19:52:29 |只看该作者
我今天又崩溃一次~~~~单词感觉都不认识了~~类反~~哭泣 47# tiutiu累

使用道具 举报

RE: 还有28天了,大家都复习的怎么样,有没有和我一样还在做第一遍黄皮的~~~~泪奔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还有28天了,大家都复习的怎么样,有没有和我一样还在做第一遍黄皮的~~~~泪奔
https://bbs.gter.net/thread-1160444-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