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6317|回复: 4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它] 还有28天了,大家都复习的怎么样,有没有和我一样还在做第一遍黄皮的~~~~泪奔 [复制链接]

Rank: 3Rank: 3

声望
17
寄托币
816
注册时间
2010-8-12
精华
0
帖子
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0-9-25 21:02:19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8月27日大连机考,考的不好不坏,之前看了很多寄托上的前辈的经验,准备了20天左右就上了,现在单词过了2遍,泪奔,类反很差,阅读和填空都很挫,没有信心啊,28天我能不能扭转乾坤呢~~~泪,有同学推考了~~~我现在也很惆怅~~唉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17
寄托币
816
注册时间
2010-8-12
精华
0
帖子
6
沙发
发表于 2010-9-25 21:04:00 |只看该作者
有米有人来~~~~打击我也行~~~有点颓废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3
寄托币
160
注册时间
2010-5-15
精华
0
帖子
1
板凳
发表于 2010-9-25 21:21:36 |只看该作者
我大三上才决定出国,比你时间紧多了,现在算是开始复习,希望奇迹出现吧,可自己总是打不起精神~~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17
寄托币
816
注册时间
2010-8-12
精华
0
帖子
6
地板
发表于 2010-9-25 21:35:17 |只看该作者
我现在也是大三上~~~~囧~~~~不管了,反正还有20几天,拼了,你也加油 3# emma0226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40
寄托币
1458
注册时间
2010-7-27
精华
0
帖子
4
5
发表于 2010-9-26 00:53:09 |只看该作者
我是9月7号的机考,按说时间很紧了。之前红宝看过2遍。机考考完后开始正式复习的。不过复习了半个月,类反黄皮做完一遍,能够控制1个sec错3个左右,填空干脆没做黄皮,做的是陈圣元蓝皮,已经做完一遍,开始是4-5个,现在错2个左右,接下来需要进行阅读的专项训练了。所以说,楼主不要放弃,努力,努力就会好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973
寄托币
19977
注册时间
2009-5-5
精华
6
帖子
5116

Aries白羊座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US-applicant 在任资深版主

6
发表于 2010-9-26 14:00:09 |只看该作者
LZ我也是10G参加考试,同样面对很多问题!请坚持下去吧.......考试之前的紧张时特别正常的事情,尽力做到最好就行了,如果一开始就所有题都做得正确率极高,那你可以直接洗洗睡了,G就是一个挑战自我的过程,只有不断的付出,才能会看到自己有多么强大,轻言放弃的人会生活的很失败.........
上帝创造人,不是为了失败。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50
寄托币
3633
注册时间
2009-2-13
精华
0
帖子
3
7
发表于 2010-9-26 15:39:29 |只看该作者
定个计划吧

先列出一共要做的事情 比如一共打算过几遍红宝 做几遍真题什么的

然后把这些事情分摊到这二十几天里

这样每天都有具体的目标

我就是这么干的

另外我903考的AW 接下来十天还复习了T 912考了T 913才开始复习 也是10G

不过是二战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3
寄托币
830
注册时间
2010-3-4
精华
0
帖子
9
8
发表于 2010-9-26 16:04:01 |只看该作者
“8月27日大连机考。。。准备了20天左右就上了。。。现在单词过了2遍。。。类反很差。。。阅读和填空都很挫。。。有同学推考了。。。”
啊~~没天理了 竟然和我一模一样!
拼时间 抓质量 一定有希望的!!加了个油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753
寄托币
25317
注册时间
2009-11-17
精华
0
帖子
378

Libra天秤座 荣誉版主 Virgo处女座 GRE斩浪之魂

9
发表于 2010-9-26 16:14:14 |只看该作者
抓紧时间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17
寄托币
816
注册时间
2010-8-12
精华
0
帖子
6
10
发表于 2010-9-26 16:23:50 |只看该作者
谢谢鼓励~~我昨天在做阅读呢,用的花儿阅读和黄皮,之前确实是做少了,是心里恐惧吧,一直没有决心开始。不过做了几篇确实就有些感觉了,惭愧,我要继续努力,抓紧这20几天的时间。祝你取得好成绩呀~~~ 5# dogwx513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17
寄托币
816
注册时间
2010-8-12
精华
0
帖子
6
11
发表于 2010-9-26 16:26:50 |只看该作者
嗯嗯,是的,我不会放弃的~:handshake ,要继续努力,至少让自己不会后悔~~~谢谢你~~:hug: 6# tdzb36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17
寄托币
816
注册时间
2010-8-12
精华
0
帖子
6
12
发表于 2010-9-26 16:32:37 |只看该作者
同病相怜~~加油加油 8# 人生_海海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226
注册时间
2009-3-10
精华
0
帖子
4
13
发表于 2010-9-26 18:29:33 |只看该作者
楼主加油啊,我也差不多这样的情况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17
寄托币
816
注册时间
2010-8-12
精华
0
帖子
6
14
发表于 2010-9-26 20:46:06 |只看该作者
恩,你也加油啊~~ 13# monica54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17
寄托币
816
注册时间
2010-8-12
精华
0
帖子
6
15
发表于 2010-9-26 20:46:41 |只看该作者
复习的时候心情不好就到帖子里发泄下吧,大家一起加油

使用道具 举报

RE: 还有28天了,大家都复习的怎么样,有没有和我一样还在做第一遍黄皮的~~~~泪奔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还有28天了,大家都复习的怎么样,有没有和我一样还在做第一遍黄皮的~~~~泪奔
https://bbs.gter.net/thread-1160444-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