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楼主: lanlan懒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它] 还有28天了,大家都复习的怎么样,有没有和我一样还在做第一遍黄皮的~~~~泪奔 [复制链接]

Rank: 3Rank: 3

声望
17
寄托币
816
注册时间
2010-8-12
精华
0
帖子
6
31
发表于 2010-9-28 16:06:35 |只看该作者
谢啦,我会努力哒,刚八呆 22# whiteout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17
寄托币
816
注册时间
2010-8-12
精华
0
帖子
6
32
发表于 2010-9-28 16:08:42 |只看该作者
恩~~~乐观好啊~~~ 20# 费话先生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71
注册时间
2010-7-24
精华
0
帖子
1
33
发表于 2010-9-28 17:50:10 |只看该作者
6遍红宝+只练习了阅读的飘过
估计今天能完成第七遍了
然后看猴哥的类反
每天花11小时左右,反正这是我极限了,考烂了也没办法
看看周围考研的人,我还有一个月就解脱了 想想就有劲了
好了 自修去了 吃完晚饭回了下寝室感觉很愧疚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5
寄托币
699
注册时间
2010-4-5
精华
0
帖子
6
34
发表于 2010-9-28 18:52:04 |只看该作者
我和楼主一样,心里也是很没底啊。。。
感觉最重要的是要列出个计划吧,按着计划来复习,估计就不会有多大问题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3
寄托币
160
注册时间
2010-5-15
精华
0
帖子
1
35
发表于 2010-9-28 19:05:29 |只看该作者
4# lanlan懒


哎,我现在已经大四了,经验就是,课先能逃得就逃吧,算算我T才1各月,G也就最多一共2各月,只是别人冲刺的时间,别人都在模考了,我还在研究题型考法.....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17
寄托币
816
注册时间
2010-8-12
精华
0
帖子
6
36
发表于 2010-9-28 19:22:00 |只看该作者
我正在练习阅读~~~类反感觉好难下手啊,因为单词背的不扎实,我在想要不要把要你命3000打下来~~~猴哥的那个我不太了解,好用不? 33# menmen911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17
寄托币
816
注册时间
2010-8-12
精华
0
帖子
6
37
发表于 2010-9-28 19:22:29 |只看该作者
恩~~~Thanks 34# mitchelllc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44
寄托币
2351
注册时间
2010-3-28
精华
0
帖子
6
38
发表于 2010-9-28 21:14:34 |只看该作者
打印吧打印吧,听小哀姐说,猴哥跟三千差不多。。。我也觉得精比多好,有时间不如多看几遍呢。。。类反俺觉得是考词汇的,然后做多了就会有猜词的功力,不着急,连续做一周就有感觉了。。。b] 36# lanlan懒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71
注册时间
2010-7-24
精华
0
帖子
1
39
发表于 2010-9-28 23:36:00 |只看该作者
36# lanlan懒

今天晚上看了下 感觉是把以前的题目总结了吧 看了后碰到有的题目做的很快 没看到过的就一般般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15
寄托币
352
注册时间
2009-11-3
精华
0
帖子
8
40
发表于 2010-9-28 23:41:46 |只看该作者
楼主别放弃 我开始红宝第一遍 才list 10~
加油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17
寄托币
816
注册时间
2010-8-12
精华
0
帖子
6
41
发表于 2010-9-29 16:35:15 |只看该作者
恩恩~~~thanks~~~加油加油 38# 费话先生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17
寄托币
816
注册时间
2010-8-12
精华
0
帖子
6
42
发表于 2010-9-29 16:36:32 |只看该作者
恩,多谢指教~~~ 39# menmen911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17
寄托币
816
注册时间
2010-8-12
精华
0
帖子
6
43
发表于 2010-9-29 16:37:12 |只看该作者
恩,你也要加油哦,别放弃 40# Byenen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15
注册时间
2009-8-3
精华
0
帖子
0
44
发表于 2010-9-29 16:51:03 |只看该作者
抓紧时间,多做题目,慢慢就会好了,我也是刚第一遍过黄皮。。。。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64
寄托币
1748
注册时间
2008-9-1
精华
0
帖子
7
45
发表于 2010-10-3 00:17:15 |只看该作者
第二遍红包中...各项练习都只零散的做了点... 填空平均7分钟 错3题左右 类反加起来平均7分钟 错5题左右 阅读平均19分钟 长+短错4题左右...数学没做过... 楼主安心吧~
211  GPA 3.8 无paper
G:580+800+3.5
IBT:100(S19)
APPLY:10
accepted ad@UPenn
AD:4
OFFER:0
REJ:6

使用道具 举报

RE: 还有28天了,大家都复习的怎么样,有没有和我一样还在做第一遍黄皮的~~~~泪奔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还有28天了,大家都复习的怎么样,有没有和我一样还在做第一遍黄皮的~~~~泪奔
https://bbs.gter.net/thread-1160444-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