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楼主: lanlan懒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它] 还有28天了,大家都复习的怎么样,有没有和我一样还在做第一遍黄皮的~~~~泪奔 [复制链接]

Rank: 6Rank: 6

声望
4
寄托币
8008
注册时间
2008-6-8
精华
0
帖子
830
16
发表于 2010-9-26 22:40:52 |只看该作者
大家加油啊,挑战一下自己,不要浑浑噩噩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1
寄托币
348
注册时间
2010-7-9
精华
0
帖子
1
17
发表于 2010-9-26 22:43:54 |只看该作者
不能推!!
别有这个想法。。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17
寄托币
816
注册时间
2010-8-12
精华
0
帖子
6
18
发表于 2010-9-27 20:24:15 |只看该作者
恩,不推~~坚决不推 17# zee_cc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声望
131
寄托币
4463
注册时间
2010-7-15
精华
0
帖子
144
19
发表于 2010-9-27 21:23:55 |只看该作者
大四一战的飘过
我刚把NO题做完 不过我现在重心还是在背单词上
刚在网上看到一句话 我觉得很好: 没有GRE的人生是不完整的
don't look back in anger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44
寄托币
2351
注册时间
2010-3-28
精华
0
帖子
6
20
发表于 2010-9-27 21:45:13 |只看该作者
甭担心。。。黄皮类反做过2遍的人飘过。。但是类反02年后的错误率还是在5个以上。。重要的不仅仅是真题做了多少遍。。。而是掌握了多少。。。。20多天,可以干很多事了,我周围跟我一起考试的大多跟楼主差不多。。可是我们都很乐观。。。嗯,好吧,貌似也不是什么好事。。。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186
注册时间
2009-4-15
精华
0
帖子
1
21
发表于 2010-9-27 23:09:40 |只看该作者
呵呵,偶也是,现在都要抓狂了,我也想过要不要退考,实在是没有信心呀?癫狂了
Gt路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23
寄托币
755
注册时间
2009-9-16
精华
0
帖子
43
22
发表于 2010-9-27 23:22:51 |只看该作者
话说大连天气最近阴阳怪气的啊……明天又降温了……

我有点水了 言归正传 这段时间完全可以蜕变的 lz加油 不要放弃 不要松懈 我也满乐观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44
寄托币
2351
注册时间
2010-3-28
精华
0
帖子
6
23
发表于 2010-9-27 23:35:20 |只看该作者
我也来水一句。。。背单词背到恶心了。。。广州天气还是一如既往的热啊。。。30多度。。。学校在个荒岛上。。。每天都被蚊子咬死。。。我想降温。。。 22# whiteout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21
寄托币
279
注册时间
2010-6-16
精华
0
帖子
4
24
发表于 2010-9-27 23:51:46 |只看该作者
楼主加油,我的情况也差不多,黄皮刚开始做第二遍,老觉得记不住单词,而且刚买了陈琦三千,纠结要不要扔了红宝直接看三千~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75
注册时间
2010-8-26
精华
0
帖子
7
25
发表于 2010-9-28 01:50:45 |只看该作者
楼主我更惨,8月底才决定考,考完机考以后这十来天才开始背单词,其他一律空白,而且我没填地址默认到北京去了(我江苏的),而且我大五了(医学生),不能有人比我更惨了。。。我这样是完全没戏,虽然奔波那么远还是没想过退考,当练手吧,陪你考,加油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17
寄托币
288
注册时间
2010-4-4
精华
0
帖子
10
26
发表于 2010-9-28 08:43:31 |只看该作者
我9.8的大连机考,之前单词过了几遍,前段时间事情还特多,现在静下心来好好复习,和LZ差不多情况吧,黄皮一遍都没做完,做类反的时候错得也很多,感觉还是单词没有背熟啊,而且红宝书上的意思和我们做题的时候会有出入,在看陈琦的“要你命3000”,感觉还是挺有用的,就20多天了,不打算推了,扛过去算了,不管怎样背水一战了,因为我们永远不知道明年六月份会发生什么事情,所以还是拼了吧!

使用道具 举报

声望
219
寄托币
3287
注册时间
2009-12-7
精华
0
帖子
304
27
发表于 2010-9-28 09:10:21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17
寄托币
816
注册时间
2010-8-12
精华
0
帖子
6
28
发表于 2010-9-28 12:45:58 |只看该作者
恩,最初我参加考试也是因为想挑战自己~~~加油 19# chinese_idiot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17
寄托币
816
注册时间
2010-8-12
精华
0
帖子
6
29
发表于 2010-9-28 12:48:02 |只看该作者
加油加油,别放弃,送给你一句话“失败只有一种,那就是中途放弃” 27# lasselore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17
寄托币
816
注册时间
2010-8-12
精华
0
帖子
6
30
发表于 2010-9-28 12:49:00 |只看该作者
嗯嗯, 加油~~~说不定还会在考场上看到你哒 26# attainment

使用道具 举报

RE: 还有28天了,大家都复习的怎么样,有没有和我一样还在做第一遍黄皮的~~~~泪奔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还有28天了,大家都复习的怎么样,有没有和我一样还在做第一遍黄皮的~~~~泪奔
https://bbs.gter.net/thread-1160444-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