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1172|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求助!各位xdjm,帮帮我 [复制链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36
注册时间
2010-10-14
精华
0
帖子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0-11-27 15:49:3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人现三本大学大二学生,托福一战70,二战68(死的心都有,赶上出新题),想用70分的成绩申请学校2011年fall,转学过去。

重点:今年能走就行,不用牛校!

学校最好在加州,有亲人在那。他推荐san jose state university, 还有个西北理工northwestern polytechnic university(老中开的学校)。自己看了下加州的公立,有个加州州立大学北岭分校,这个学校托福70分行嘛?
都有什么学校托福70能够啊~~~~
帮帮我吧......
最好有被那些学习录取的同学说下托福都多少分.....谢啦.....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36
注册时间
2010-10-14
精华
0
帖子
0
沙发
发表于 2010-11-27 15:52:51 |只看该作者
自己顶下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36
注册时间
2010-10-14
精华
0
帖子
0
板凳
发表于 2010-11-27 16:03:37 |只看该作者
大家给点意见啊.......万分感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20
寄托币
1777
注册时间
2008-7-1
精华
0
帖子
18
地板
发表于 2010-11-27 16:50:10 |只看该作者
自己上你想去的学校网站上查你想学的专业的分数线。。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36
注册时间
2010-10-14
精华
0
帖子
0
5
发表于 2010-11-27 17:02:25 |只看该作者
终于有个回帖了,激动啊。。。
我要申的这些学校托福要求都是61,我才70感觉不保准啊。也没高几分。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求助!各位xdjm,帮帮我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求助!各位xdjm,帮帮我
https://bbs.gter.net/thread-1194858-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